年輕人說老人才用臉書

那我應該更是古早人

因為我連臉書也沒什麼用

我就是喜歡寫網誌

這跟我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我是走低調路線 哈哈哈

雖然說起來很好笑

畢竟我從國小因成績好

每次都當班長

當到後來 我哭著跟老師說:我不想當班長啦

後來漸漸個性就越來越傾向變成隱形人

不想被別人看見

但為什麼我還是願意寫網誌呢

我喜歡記錄心情

當然太隱微的黑暗面 可能不適合在公開的地方書寫

不過當我記錄下來心情的點滴

也是一種釋放

 

應該謝謝當初那批我最愛的學生

讓我想要把一切的情感描寫下來

也才有後續的故事

 

一切冥冥中注定的吧

 

回過來低調的話題

年輕人在IG以圖片表現自己的生活

而中年人用臉書曬娃曬成就

其實這一切也只是一種紀錄

只是媒介不同而已

 

但我不喜歡臉書的昭告天下

就只好默默在網誌書寫

 

但純粹心情紀錄

我也很少炫耀什麼

或許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平凡的中年婦女一枚

但我知足開心平淡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