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二)

昨天正準備打電話給佳佳時
就正巧接到她的電話
還真是心有靈犀呢^^


那天在SOGO

被人以為年紀很小

是七十幾年次的孕婦

暗自竊喜囉

 

 

有網友說我好喜歡拍照

照片都是我

其實是樵樵很喜歡拍我

有時我都叫他拍景色就好

他還是要我入鏡

 

印象最深的是蜜月時

有位團員

突然跟我說

你先生很愛妳耶

每次拍妳時都好開心

(呵呵

 

總之樵樵喜歡拍我

我也樂於被拍囉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整理發票

太恐怖啦

累積好幾個月
我整理好久呀


等之後有空再寄給慈善機構囉





11月25日(四)

每天都在昏睡中
吃完藥的副作用真強


11月26日(五)

期待的星期五
代表樵樵有完整的兩天可以陪我啦

11月27日(六)

今天到宏其產檢
小小寶一切正常
我的宮縮舒緩
但是還是太高
繼續吃藥及安胎

產檢結束後
我們跑到SOGO週年慶
買小小寶的嬰兒床及寢具


很漂亮的珍珠白


配上彼得兔的寢具
感覺每晚都可以甜蜜入夢

它有藍色跟粉紅色
小小公主當然是配粉紅色囉
女孩子的東西就是這麼可愛
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我不能走太久
所以我在地下一樓的餐廳坐著等樵樵
樵樵去大採購
最後大豐收的回家

雖然很多人說嬰兒床用到機率不大
但是我們不想跟小小寶同睡一張床呀
怕壓到她或是彼此干擾
因此還是買張嬰兒床
訓練她的獨立囉
希望我們的百歲法可以成功︿︿



11月28日(日)

今天天氣不錯
但是我也只能在家
中餐樵樵買回來

下午在家看了暮光之城三
我不喜歡女主角周旋在兩個愛她的男生之間呀
不過愛德華很帥
呵呵


我好想出門走走呀
但是以防萬一
我會忍耐至三十七週的


11月29日(一)

改成三個小時吃一次藥
每天要吃八次
總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在吃藥
都在不舒服中度過


可以臥躺在床上網
已經很幸福了
感覺時間過比較快
每天都在期待又撐過一週了
代表小小寶越來越安全

11月16日(二)

下午不太舒服
所以去醫院看醫生

突然被通知需要安胎休息
晴天霹靂的消息

11月17日(三)

開始在家的安胎生活

11月18日(四)

想到還是難過到落淚

11月19日(五)

謝謝樵樵給予的支持及安慰
我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11月20日(六)

去長庚看醫生
狀況稍微好一些

11月21日(日)

除了吃飯
一律在家休息
出門前拍一張


之前買了孕婦裝
似乎太浪費了
因為現在的我每天穿著睡衣在家休息
根本不需要出門去呀

人算不如天算咩
還是乖乖休養比較重要


11月22日(一)

學校目前還尚未找到代課老師
而是由其他同事幫我分擔課程
真是謝謝他們呀
每個禮拜多幾堂課
負擔其實很大呢
我也很想回去上課呀
但是狀況不允許我如此做呀
辛苦那些老師了
也希望早日找到短代

11月23日(二)

回宏其看診
醫生依舊囑咐我臥躺於床

我大部分都乖乖遵守
偶爾悶到受不了
就跑到書房偷偷上網
(我隨時都在注意宮縮狀況)

樵樵買了一個床上桌子給我
說到時我就在床上上網啦
謝謝樵樵的愛^^

11月24日(三)

每天都臥躺於床
沒什麼好記的事情
昨天圓圓陪我看醫生
可愛的圓圓^^


11月10日(三)

昨天把後照鏡撞爛
車子要進廠維修
再加上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因此樵樵叫我今天開始就坐計程車上班

很方便的台灣大車隊
會告訴你大概等幾分鐘
不過上下班都搭車
真的很昂貴耶
我還是喜歡自己開車
(但是即使車子修好 
我已經8個月了
樵樵一定還是叫我乖乖搭車囉)

11月11日(四)

事先叫車
最快3分鐘就出現
最慢9分鐘
(還挺準時的)


11月12日(五)

接到通知說妊娠糖尿病篩檢不過
嗚嗚嗚
晚餐吃飽後
就開始禁食啦

明天一大早要去複檢及產檢


11月13日(六)


被同事稱讚說皮膚變好
氣色不錯(可是臉變好圓)
我才覺得似乎是如此耶
有變白晰
我想是珍珠粉的功能吧

吃了將近一個月
皮膚似乎真的變細緻

(呵呵 希望小小寶也能是個白皙美女囉)



11月14日(日)


天氣很冷
所以穿上孕婦的牛仔褲
乍看之下以為沒懷孕
呵呵



跑到宜蘭吃大餐

為了肚子的小小寶咩
因此就趁機祭祭五臟廟囉




晚上氣候不佳
還好回龍潭時
雪隧並沒有塞車
提早順利回到家休息囉




11月15日(一)

嘉敏把躺椅帶來學校了
今天中午我就在躺椅上好好休息囉
(把頭蓋住 以免學生看到)
謝謝嘉敏的愛心^^



11月1日(一) 

天氣晴朗
希望運動會一樣是好天氣 

11月2日(二) 

這學期領域會議真頻繁
兩個禮拜後又要準備研習資料了 

11月3日(三)


天氣越來越冷
所以上禮拜樵樵又帶我去買了幾件套頭的孕婦衣
人家說孕婦不怕冷
我倒是依舊怕冷


 天氣似乎漸漸不佳
可憐的學生們該不會又要遇到壞天氣

 應該是懷孕的緣故
所以即使是專任
我依舊沒有擔任裁判的工作
要謝謝學校的體貼呢
不然站上一整天還真是難受 

11月4日(四) 

時雨時陰天氣真的捉摸不定呀 

11月5日(五)


滴雞精喝完了
又訂購一份
換了新包裝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烏漆嘛黑的 




11月5-7日(日)

快樂甜蜜三日遊 

出遊前拍一張


11月8日(一)

 運動會補假一天
睡到下午一點半耶 
整理照片後
就驅車前往娘家吃飯囉 
好感動吃到媽媽的飯 

旅遊的幾天
雖然是美食
但是我吐得亂七八糟
大概有些許水土不服
明明五年前去就吃得津津有味呀.....
 寶寶不喜歡太油膩吧 

晚上和以前實習的同事
一同吃火鍋聊天說笑真是不亦樂乎呀 

11月9日(二)

舜瑛的雙胞胎寶寶真是可愛呀......
妹妹長得好秀氣好漂亮
遺傳到美麗的舜瑛
雖然是雙胞胎
但是弟弟就有陽剛氣
所以兩個不太會認錯呢


我很笨要找路
結果不能一心多用
後照鏡被我撞壞了
樵樵擔心我的安全
叫我明天開始搭計程車
好吧
肚子越來越大的我
似乎也不適合開車了
肚子就瞬間膨脹起來唷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