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一)

感覺似乎跳過秋天
直接來到冬天
風雨好大
好冷呀
很多人說孕婦不怕冷
但是我還是感覺冷颼颼的呀...

10月26日(二)

出門前拍一張
好冷的天氣
只好全副武裝
圍上了
我在印度買的所克什米爾圍巾唷

立刻覺得暖和


去學校不化妝
所以黑眼圈好重
每天嚴重睡眠不足
很早睡  但是品質不好




10月27日(三)

我身上的這件小外套
是我大二的衣服耶
好神奇呀
我竟然還穿得下
而且衣服完好無缺耶




有圖為證(看到以前的虎牙 還真不習慣耶)



10月28日(四)

喜歡拍自己穿上孕婦裝的模樣
感覺真的很像孕婦呢
就留做紀念囉



10月29日(五)

應該要跟攝影師約拍照時間了
不然肚子越來越大
一發不可收拾呀......


10月30日(六)

今天中午回娘家吃飯
吃到媽媽煮的飯菜就覺得幸福

下午去產檢
希望自己能順利通過篩檢

晚上回台北跟公婆姊姊姊夫吃火鍋
在冷呼呼的天氣裡
吃上熱騰騰的火鍋
真是一大享受呀


10月31日(日)

突然想吃鼎泰豐
而新竹有鼎泰豐
沒吃過就去捧捧場囉

在遠百B1
正好遠百週年慶倒數計時
因此真是人山人海呀

還好鼎泰豐不需要等候

台北的總店每次都等很久呢





我都不是點小籠包等等
我最喜歡他們的牛肉麵跟炒飯了
十分美味呢


認真的師傅們



吃飽後
就隨意逛逛


吃好吃的哈根
(我想吃義大利冰淇淋)


看看電影-命中注定多個你
喜劇娛樂片囉
小寶寶真的挺可愛
但是似乎也是個麻煩
希望我跟樵樵能一同面對囉






10月20日(三)

今天順利停好車
車子完好無缺唷^^
我相信自己能漸入佳境的


上班前拍一張
天氣忽冷忽熱
帶上圍巾可以保暖囉


10月21日(四)

已經漸漸習慣開車上下班囉
樵樵說等之後肚子變大後
就撘計程車上下班

10月22日(五)

我去的時間太晚
車位都被停滿了
因此就停在校園路邊囉
我的小紫紅妹妹



中午吃飽後
自己常常來此走廊散步





10月23日(六)

中午參加喜宴


又要看討厭的人
且竟然在同一桌
我幾乎都快暴怒了
現在想想還是不太爽
(很難聽的話 但是心中就是不愉快)
把氣出在樵樵身上
以後應該很久沒有樵大學同學婚禮了吧

大家知道我懷孕都不敢相信
說看臉看不出是孕婦(孕婦可以看出來嗎)


其實我的臉已經變得有點浮腫了耶

有圖為證> <


下午回公婆家休息
我睡了一覺

晚上要去吃牛排大餐
孕婦吃牛肉可以胖寶寶不要胖媽媽
所以假借孕婦之名
來行吃牛排之實囉


好美味的牛排


希望我吃得開心
寶寶可以吃得更健康


份量很多




所以最後甜點打包回家


兩人甜蜜蜜合照
謝謝樵樵滿足孕婦的口腹之欲囉




10月24日(日)

我之前以電子鍋蒸完田園香滴雞精
沒有順手洗
結果樵樵發現電子鍋發霉了
叫我下次要注意
小心眼的我禁不起樵樵一念
罵了一句 你很囉唆耶
就跑到房間生悶氣
結果樵樵默默把電子鍋洗了
還跑來房間哄我開心

好吧 謝謝樵樵啦
我是被寵愛的小公主^^
 
10月25日(一)

天氣變化多端
早上晴天
晚上回家已是傾盆大雨
很討厭在雨天開車
視線模糊更是要小心呢

北海道照片整理好了
現在要慢慢寫遊記了
不然之後加上香港行遊記
我大概會欠上七八篇囉


10月15日(五)

學生終於考完試
拼命改作文考卷及計算平時分數
要如期把成績交出去呀


10月16日(六)

開車去產檢
寶寶很健康
一切安好



下午開到大江看電影-偷天神探狄仁傑
好久沒看到劉德華的電影
很想念他在無間道的演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像無間道的國片出現


10月17日(日)

禮卉給了我三件孕婦裝
耶 又可以省下一些錢了
謝謝禮卉囉

下午樵樵去剪頭髮
我則順便洗髮按摩休息囉



10月18日(一)


第一次獨自開車到學校
路上一切都ok
只是我不太會停車

所以回家倒車入庫時
差點把車撞爛

自己又獨自練習了幾次
才慢慢熟練

10月19日(二)

昨天才躲過一劫
但是今天我的愛車-可愛小紫紅
就被我擦撞到牆壁了

嗚嗚嗚 學校停車場好難停
而且光線又好暗
雖然我有目擊者(紀錄器)
但是我技術真的太差了
而且可以很緊張吧
因此美麗的車就這麼有了很大的傷痕
(我再去拍照好了> <)


我才自己獨自開了兩天耶
她就這麼受傷了
可憐的小紫紅妹妹

不知明天她又要受到什麼折磨
我根本不敢想呀

10月1日(五)

最喜歡星期五啦
只有少少三堂課
又沒有第八節
可以早點飛奔回家

明天要去小琉球
開心地整理行李

10月2-3日(六.日)

愉悅的二日遊
心情放鬆
整個人神清氣爽









10月4日(一)

太久沒運動了
小琉球的行程明明很鬆散
但是星期一的我們全身痠痛
骨頭要散了似的
太恐怖啦

想念以前每幾週的單車行


10月5日(二)

爸媽今天休假
我跟著他們到大溪橋走走

還有可愛的圓圓伴著我們
好像小孩子
走沒幾下 就要人抱呀....



我的寶貝圓圓(雖然我更想念我的寶貝妞妞)



非假日真是人煙稀少



遊客三三兩兩




10月6日(三)

孕婦動作真的變遲緩了
常常不是撞到黑青就是差點跌倒



10月7日(四)


陰沉的天空


10月7日(四)

段考將近
課程已結束
不停地考試複習
學生累  老師也疲累



10月8日(五)

晚上都在看小說發呆

10月9日(六)



漸漸有臃腫的感覺



中午回娘家吃飯


雖然皮皮很大一隻
看起來很嚇人
但是眼神非常溫馴善良呢




晚上跟公婆吃飯
好多人的港式飲茶



晚上在台北睡唷
好久沒回來了
真想念我們的第二個家^^

10月10月(日)

參加曹昱的婚禮
長跑14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很多次婚禮都要看到討厭的人
真厭煩(我的心眼很小)


他們四個是高中大學好友
聽他們說話真是肆無忌憚呢
感情真好......

(建中同班
  一到四名他們囊括  呵呵 真厲害)



第一次穿孕婦裝
寬大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呢^^



星期日晚上的婚宴
回到家好晚呀......

10月11日(一)

累斃了
回到家
從晚上八點半睡到十二點
再起床洗澡

10月12日(二)

星期五動作緩慢的我
以熱湯燙傷自己

本來很大的水泡已經破
現在等傷口漸漸癒合了

希望不會有疤痕呀





10月13日(三)

把晚餐的魚都吐出來
奇怪的自己到了25W了
還是偶爾會孕吐
星期六要產檢
希望寶寶一切正常囉^^

10月14日(四)

段考日
七節監考六節
中午還要代導
所以好累人呀
也許等下又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