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二)


嘉敏來家裡看我
東聊西聊
稍微瞭解學校最近發生的事
感覺學校生活不至於太遙遠

12月29日(三)


今天是到長庚的產檢日
小寶妹一切正常
也漸漸來到安全的日子了

醫生的門診好多呀
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每天待在家
無所事事
都會胡思亂想

跟樵樵聊了好久好久
鑽牛角尖的自己
還是需要樵樵的安撫
聊到半夜三四點
彼此才入睡了


12月30日(四)

安胎生活最後一天
即使如此
一切還是要小心為上

12月31日(五)

如意跟佳琳到家裡看我
很謝謝她們的體貼
懷孕這段時間
我們聚會好幾次了
幾乎都約在龍潭

本來以為我學會開車後
我可以開到中壢
結果後期的安胎我還是無法開車
都要麻煩她們到龍潭
我想也許以後就要帶著小寶妹出門了
(嗚嗚嗚 好難想像的改變呀)

看到照片的自己
真的是突然間水腫耶
已經胖了八九公斤啦
希望能在十公斤以內(不知道會不會是奢求咩)


晚上和樵樵在家跨年
想到第一次去台北跨年
就是樵樵陪伴著我
奇怪自己大學生活怎麼沒跨年過呢
看似愛玩的自己
沒想到還是個乖寶寶耶
(印象中好像都有人約去跨年吧)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耶
呵呵


12月20日(一)

去年剛接專任的我
有明顯的星期一症候群
非常厭倦去學校
雖然是專任
但是每天都很疲倦
上課也很辛苦

今年的我接了兩班可愛的一年級
所以上課都十分快樂
三年級的他們也比較懂事
不像以前令人傷腦筋了

希望這段時間的學生
都還是很進入課業狀況
保持很好的水準囉


12月21日(二)

前一陣子滾石開演唱會
如果我沒有安胎
我一定會參加呀
都是屬於我們年代的歌
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呀

而我現在只能在電視上看看現場轉播過過乾癮

12月22日(三)

最近在廣播裡頭
都聽到莫少聰的歌-與你相逢
呵呵
讓我想起了莫少聰
他是我的偶像呢
我好喜歡有著濃眉大眼的他呀
而且他主演的中國最後一個太監非常精采
我之前上到清末歷史會放給學生觀賞
我看了非常多遍
每看必落淚
被他最後的深情感動呀...

超帥的莫少聰
(外貿協會的自己....)




12月23日(四)

聖誕節快到了
喜歡這個充滿祝福及甜蜜的節日

12月24日(五)

下午樵樵請假
我們去看宏其醫院小寶妹的4D寫真

有棵聖誕樹
感受到聖誕氣氛


晚上樵樵就趕回去上班了
好辛苦呀.....

12月25日(六)

今天是聖誕節
我們稍微解禁
跑到竹北的老乾杯享受美食

出門前拍一張


它位於新竹的喜來登飯店的二樓

大廳有顆超大聖誕樹




肉質鮮美
但是價錢昂貴



如果不是有打折
也太貴了吧
下次要來會考慮再三



已經快杯盤狼藉囉



酒足飯飽後
跑到月子中心拿待產包

送了一個樂活枕
還是我的歐歐米妮比較舒服



一個媽媽包



裡頭裝著簡單的待產物品


需要採購的東西還很多
等待這禮拜足月後
再去藍印子或小太陽大採買囉

在回家前跑到喜憨兒門市
了解一下關於彌月禮盒的事宜
發現挺小一盒
但是價錢昂貴呀
不過這算是我送給小寶妹的第一個禮物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堅持下去

12月26日(日)

歐歐米妮的點數要到期了
趁年底以點數換回物品

結果還挺豐收的
四盒的免洗乳墊
三十條的免洗內褲
通通免費換回來
(也代表我們當初在歐歐米妮花了不少錢
都要感謝樵樵的愛咩 都不會抱怨我花太多錢了)

12月27日(一)

很久沒有把媽媽的愛做紀錄了

今天的菜色
有香腸 魚 及紅肉



牛肉炒空心菜



及吻仔魚蛋花湯




還有蘋果


幸福的自己每天都可以享受美味呀.....


我已經36W+3D
星期五就滿37W了
不知不覺走過了危險的日子

若沒有安胎
我本來是今天要開始請假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咩

12月15日(三)

遊記只剩下四篇了
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如期完成囉
生小孩後
似乎有別的事情要記錄
因此遊記要先完成囉



12月16日(四)


這是交往六週年的禮物
不過我一直沒有送給樵樵
利用他生日順便送給他囉


看起來不起眼的舊式底片



底片以透明玻璃瓶裝著




一切在電腦上操作
自己輸入內容及照片



每一張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倆的回憶點滴









最後是我倆的小寶妹之超音波
為交往六週年留下記錄囉



12月17日(五)

禮拜五樵樵回家
都會買些燒仙草之類的宵夜
而我也跟著大吃大喝
以致於看到鏡中臃腫的自己
都快昏倒了


12月18日(六)

今天是樵樵的生日
不過也沒什麼慶祝
中午樵樵買完我的午餐後
他自己趕到台北參加同事的喜宴
我在家發楞
晚上去長庚產檢

我沒有想到要送樵樵什麼禮物
但是我有寫了幾張小卡給他



這段時間我都待在家
沒機會去買卡片
好不容易在抽屜找到三張小小爛卡片
就利用幾張小卡表達我的祝福及感謝囉
(滿滿的字 不過很小一張咩 就跟名片一樣大 )

要遠遠拍 不然內容被看光光了^^


12月19日(日)

今天哪裡也沒去
一樣由樵樵負責採買午晚餐
而我就在家中打滾



12月8日(三)

其實每天的日子都一樣
沒什麼好紀錄的
不過自己的腦袋總是會轉呀轉
因此也是可以把心情記錄下來
反正天馬行空
書寫亦是一種發洩


12月9日(四)

無聊時看看過去的照片
過去的網誌及日記
才恍悟時間在不經意中流逝
而我的青春亦一去不復返

爸爸每天送餐點給我
(已經送了將近一個月
來回車程要四十分鐘)
讓我想到高中三年
我都是父母每天的接送
在學校夜讀到九點
爸爸一定會出現在校門口
等著接我回家
父母的愛真的很偉大
不求回報 可以風雨無阻

現在的我結婚了懷孕了
當我需要父母的幫忙時
他們還是永遠在我身邊照顧著我

有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但是我似乎不需要養育子女
就瞭解了父母對我的愛
謝謝他們^^



12月10日(五)

到了星期五
我都特別開心
一方面樵樵明後兩天可以全然陪著我
一方面我進入新的週期
又邁向更安全的日子


12月11日(六)


中午公婆到龍潭來看我的狀況
自從我要安胎後
為了安全問題
我們就沒有回台北看公婆了
他們可能擔心我的情形
而特地跑來龍潭
謝謝他們的關心



晚上到宏其看診
一樣的例行工作

總之還是繼續吃藥安胎


把請假的申請書拿給嘉敏
為了小寶妹
已經顧不得考績了
還得把產假往前請
只希望小寶妹一切安全及健康

12月12日(日)


整天待在家
中晚餐都是樵樵出去覓食

以前的我一兩天就會倒一次垃圾
不過現在的我不適合整理垃圾
所以都是累積一個禮拜的分量
再由樵樵負責

雖然家裡沒什麼家事可做
但是我懷孕之後
安胎之後
樵樵還是負起大部分的工作
謝謝樵樵^^

12月13日(一)

昨夜痛醒後
翻來覆去
害怕有生產跡象
還好最後自己又昏睡過去了


12月14日(二)

香港遊記完成了
剩下日本遊記五篇
自己加油吧^^




12月1日(三)

學校終於找到代課老師囉
很開心
不用麻煩同事囉
希望學生可以乖乖的
代課老師上課一切順利

12月2日(四)

把香港遊記完成一篇囉
懷孕後的我
出國兩次(北海道 香港)
自己現在悶(安胎)在家
也算是甘願啦
至少已經玩夠了
(其實根本不夠啦)


12月3日(五)


結婚兩年多
國內旅行不算
出國幾次了呢
自己無聊來算一算
義大利  吳哥窟 泰國曼谷 日本關西
印度  北海道  香港

希望以後有小寶妹
還是可以帶著她趴趴走

還想去的國家或城市
 九寨溝 上海 北京 京都 東京 
長灘島 捷克 埃及 土耳其  西藏 雲南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全部遊歷
(人生可以到處旅遊真是幸福)

12月4日(六)

今天是到長庚的產檢日



12月5日(日)

看到水瓶座當了媽媽的模樣
不知道會不是如此呀.........

.水瓶座-本來不愛小孩變的很愛 (呵呵 不敢相信)
水瓶座喜歡跟人家有距離,對於小孩一向是敬而遠之,
因為她覺得小孩是很難控制預期的,
可是當了媽媽之後,水瓶女完全放下自己的心防向小孩臣服,爆發的母愛連她自己都無法預期。



12月6日(一)

今天吃完中餐
從十二點睡到五點耶
每天無所事事
只能臥躺
睡覺時間還過得比較快呢


完成了一篇北海道遊記

12月7日(二)

每天都可以吃很豐盛的飯菜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所以我都會努力把媽媽的愛全部吃光光

這段安胎的日子
我好像就胖了不少公斤耶
一方面吃得很營養
另一方面是臥躺於床
沒有運動吧
只希望小小寶妹乖乖長大囉

圓潤臉的自己已經33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