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六)

很可惜今年元旦不是在非假日
假期少了一天
我沒差啦
已經把產假提前請
還用了非常多病假
唉 
到時做完月子
就要回去上班了
真想多休息一陣子呢
樵樵說若真的身體狀況尚未恢復
可以請病假啦
他到時付我薪水
(呵呵 真是好老公)
但是我擔心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考績已經是乙等了
我不想變成丙等啦

有時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中
卻出其不意
有了特殊狀況
需要安胎

但是已經很幸運了
只要臥躺於家
不需要住院安胎
想想小寶妹可能怕我太累
提早讓我休息
這時也就謝謝她的貼心囉


今天去大採購




晚餐吃了好吃的原燒





1月2日 (日)

跑到藍月拍孕婦紀念照




即使臉好圓
手腳水腫
有雙下巴
還是當作紀念囉
肚子裡有個37W的小寶妹

1月3日(一)


終於飯店的事宜處理好了
都怪我們太衝動啦
但是最後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還是開心
希望到時不會放不下小寶妹呀


1月4日(二)

日本遊記剩下一篇未完成耶
我真厲害
暑假的遊記
可以寫到現在
沒辦法中間穿插太多事情啦

已經養成習慣
要把遊記完成
旅行才告一段落



和樵樵睡前聊了好久好久
我說
事情已經走到現在
沒辦法回頭啦
我其實沒有負面的意思
而是人生無法回頭
所以我坦然接受
說不上是開心或難過

只知道我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如同我一開始排斥小孩
到現在已經欣然接受
要說我有多狂喜
當然是騙人的
但是我慢慢接受
也願意去學習
不可能放著不管擺爛呀
也許就是因為兩人世界太快樂太幸福
我才會不想改變
但是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小寶妹跟我們就是有緣份
我接受老天爺的安排

如同當初我倆的相遇
我也謝謝樵樵的慧眼識菁菁
(不懂為什麼一切就這麼巧)
謝謝自己的勇敢及勇氣
才會有如今海闊天空明亮的世界

因此人生要走到不一樣的風貌
我倆會攜手一同面對新的挑戰
我一直相信著


1月5日(三)

樵樵回到家都很晚了
還要查詢網拍
購買小寶妹出生後必須的用品
就像我的營養品都是樵樵挑選採買的
喜歡樵樵的認真負責

1月6日(四)

今天是我們訂婚三週年耶
好快呀
依然覺得幸福甜蜜

當初頗受好評的旗袍
一直到現在詢問度還是很高

這都是樵樵滿足菁菁當小公主的用心呀



很喜歡的紫色禮服



小公主式的禮服



回顧了三年前的訂婚
呵呵
甜蜜依舊湧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