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結婚三週年
好快好快的日子

因為第一次有小寶妹的存在呀
所以今年特別有意義

本來喜歡看婚姻版的我
變成喜歡看媽寶版
有了小寶妹
整個生活重心都不一樣了
但是婚姻亦是一輩子都需要經營的
因此我還是會多多關心樵樵
及和樵樵不時地培養感情囉

請別人做了可愛的布相框
為今年留下紀錄


這一年歷經了懷孕安胎生產育兒
點點滴滴甘苦
都謝謝有樵樵的陪伴
我知道自己生產後
變成兇巴巴
(難道是荷爾蒙作祟)
也萬分感謝樵樵一路的溫柔相待




如同我之前寫的
我想念兩人的甜蜜世界
但是更喜歡有小寶妹的日子
未來的日子裡
要繼續跟樵樵一同照顧小寶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