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日7日(五)

爸爸今天送飯菜來時
順便把高雄阿姨
寄來孫女的衣物帶給我

有人說小孩子穿二手衣
會比較好帶
本來擔心都沒有二手衣可以接收
這時看著阿姨寄來的愛心
真是雀躍不已呀


阿姨很細心
把衣服都洗滌過了
雖然是二手衣物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新很漂亮



而且其中有三套是新的衣物



可能小孩來不及穿
就長大了吧





小女孩衣服真的好可愛
我愛不釋手地把玩著



好多都是一套一套的





又是夢幻的粉紅色



小寶妹很幸福
還沒出生
就接受到姨婆的愛



幻想小寶妹穿上的甜美模樣




小孩子大很快
衣物若有二手可以接收
還真是幸福呢



每一件都乾乾淨淨的


可以看出表姊很照顧小孩




算一算有二十來套呢




還有可愛的鞋子及襪子
耶省下一些治裝費囉
總覺得小孩子好花錢呀
若能減少開支也不錯



這是我把上禮拜買的衣物
洗過後所折疊的樣貌


看著一片粉紅色
就覺得很快樂

這是小寶妹所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希望她在我肚子裡
可以感到大家的愛及關心唷^^


小寶妹會是我倆的小小公主
(我當然是樵樵的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