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結婚後並沒有跟樵樵住在一起
跟單身生活無差異
也以為沒有不同
但是我自己內心深處
是害怕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吧
所以我好像有不安全感
總覺得樵樵結婚後對我一定會改變
因此情緒有時會失控
那天就是如此
要去公婆家拿新家鑰匙
必須從師大搭公車
在電話裡樵樵一步一步教我怎麼找公車站牌
在哪裡等
但是我口氣很不佳很不耐煩
樵樵還是脾氣很好的教我
不過我自己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就覺得樵樵一定不耐煩了
因此在電話裡跟他大吵
說他結婚後就改變了
根本不疼我
但是樵樵其實根本沒什麼不一樣
甚至對我更好
但是我好像需要時間去累積結婚後的信任
對我來說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都是需要時間才能繼續走下去
這樣樵樵就很辛苦了
必須等我成長
在電話裡還沒溝通完吵完
我手機就沒電啦


後來我回到公婆家
婆婆削了芒果
請我吃完再去新家
又給我一張悠遊卡
讓我坐公車方便
我很感動及慚愧
覺得公婆對我真的很好
我怎麼還對他兒子這麼任性
等我準備出門的時候
樵樵的電話打到婆婆手機裡
原來他擔心我
怕我找不到路(而我手機又沒電啦)
叮嚀我到了新家打電話給他
結果我坐錯方向
因此耽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到新家
準備打電話給樵樵時
發現家裡電話怎麼不通
而我手機又沒電
我到底要怎麼聯絡樵樵呀
如果先回師大
又要一段時間
可能太晚樵樵會擔心
我突然想到可以寫EMAIL給樵樵
反正樵樵在公司一定會收信
就在我寫了樵樵兩字時
突然門鈴響了
我嚇了一跳
這麼晚了怎麼會有人按門鈴呢
門一打開
竟然是婆婆
原來樵樵發現我怎麼好久都沒打電話給他
所以打給婆婆
婆婆他們認為我可能是拿了東西就走了
請樵樵不要擔心
但是樵樵說我不會這樣呀
我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才離開
因此他擔心我的安全
就說那裡很暗很黑耶
意思就是要公婆來找我呀
公婆本來不緊張
被樵樵一說也緊張起來
因此公公開著車帶著婆婆來找我囉
而樵樵請公婆來找我時
自己也已經從新竹要趕來台北了
我很感動
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怎麼還會懷疑樵樵對我的好呢
樵樵不因為跟我有爭執
而不想理我
也知道我不會任性而不告訴他我已經到了
所以他才會緊張起來
我想自己要珍惜樵樵對我的好
兩人要攜手快樂下去
自己是很幸福的
有愛我的老公 疼我的公婆
思想觀念能溝通且隨和的大姑
我還有什麼擔心的呢
我自己要放寬心
接受新的身份新的生活
我會加油的 樵樵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