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回來兩三天了
但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第一天下午抵達桃園
晚上就回到台北跟公公婆婆及姊姊吃飯
後來想說要整理行李照片囉
忙一忙到了凌晨三四點竟然都沒有睡意
(當時是義大利的九點十點呀
在義大利我們也才剛吃飽飯呢)
直到凌晨五點就勉強自己去睡覺囉
第二天睡到下午兩點被門鈴聲吵醒
原來婆婆帶著粽子給我們吃呀
其實我還是好想睡
但是被樵樵阻止了
因為這樣時差會調不回來
可是呀
當天晚上也是到了三點多才睡著
反正作息混亂中
昨天就比較早(大概一點多)上床
但是我跟樵樵不時地翻來覆去
兩人都沒有睡意
不知道到了多久
兩人才昏睡過去
今天樵要上班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一整個很累
很可憐
根本沒睡飽
我呢
也是一樣跟著樵樵起床
不過我等會可以去睡回籠覺啦
樵樵則在公司努力賺錢(賺下一次旅費囉
我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把時差調回來啦
明天就要回到學校工作啦
可不希望自己沒精神
胡言亂語一番
等會去睡覺
晚點在開始整理照片(才整理一兩天呢)
還有八九天的尚未整理呀
真是工程浩大
但是當自己看著照片
好像又再回到蜜月啦
和樵樵看著照片
感覺又更是甜蜜呀
所以雖然辛苦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把我蜜月之旅的記事趕快完成
反正時間不急
就一天寫一兩篇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