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誠翔旅行社

(以下各天的介紹,照片大部分都是樵樵拍攝的,少數是我拍的︿︿
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樵樵
帶著笨重的相機一路上都在攝影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請樵樵拍風景建築就好
但是樵樵堅持要我入鏡 他說這樣畫面才美
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也因為樵樵菁菁才留下許多美美的照片
辛苦啦 菁菁會努力幫樵樵按摩的
因為之前沒去過歐洲
所以對於誠翔旅行社很陌生
(畢竟他以帶歐洲團聞名)
後來在蜜月討論區看到有不少人推薦華友理想及誠翔
比較之後時間上能配合的就是誠翔旅行社囉
(最後證明選擇誠翔沒有錯  
導遊專業知識超級豐富 似乎來趟藝術文化之旅呢)

而且我們特地挑時間長的行程
難得的假期希望能夠玩久一點
所以不考慮十天
而特地選擇了十三天
(如果十五天時間上能配合一定選擇十五天呵呵)
而且我們是從米蘭進羅馬出
少了拉車的時間
雖然坐的是泰航 無法看到美麗的空中小姐
但是還是行程順暢及安全最重要囉


現在歐元貴到翻
我前一天去換歐元 是1:48.54
逼近50啦
而且義大利的物價不是普通的貴呀
隨便買個水或可樂就要兩歐元
等於一百塊台幣耶
去歐洲才發現自己錢賺得真少

現在是義大利的夏季時間
所以天很早就亮了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天才慢慢黑
因此感覺每天參觀閒晃的時間更充裕了

我們的團員總共二十四位
有四位姊妹 兩對中年夫妻(真希望跟樵樵以後也能這麼甜蜜) 兩位同事
其他有七對蜜月夫妻
大家年紀都相仿
而且不少人的工作都在竹科
只有我是老師啦
題外話
很開心的是有團員認為年紀小的呀(以為我七十年次)
呵呵年紀大後就喜歡被當作小朋友囉
他還覺得我像小陳德容
呵呵
好久沒被認為是陳德容囉(這是大學的事)
大家因為年紀相近
工作領域相差無幾
所以大家相談甚歡
而且我們團員裡面有一個日本人(他娶了台灣老婆)
真是顛覆日本人保守拘謹的形象
他很有禮貌 但是反應非常幽默搞笑
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有笑聲
真是全團的開心果呢
昨天才跟樵樵提到
怎麼覺得蜜月這十三天好像夢一樣
一輩子最長無憂無慮的假一下子就消失了
但是看著照片
又知道這一切不是幻覺
只是義大利太美了
這十三天也太快樂了
美麗的夢一下就醒了
回到現實中
一時難以接受要努力賺下一次的旅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