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一個月
生活上沒有什麼改變
很多人一聽到我們竟然還沒住在一起還分隔兩地
無不覺得驚訝
其實我也想要趕快住在一起呀
我們明明房子一月初就買好了
怎麼還未動工裝潢
誰叫當時的我們忙著裝潢另一個家呀
因此龍潭的家只好停擺
而現在又要去蜜月了
所以裝潢都沒有開始
我想等到我們回來後
七八月我又要去台北唸書了
要住在一起機率更小啦
希望可以早日將龍潭的家裝潢好
和樵樵雙宿雙飛咩
很令人期待的改變
所以我們的新婚生活
我一樣每天回到娘家
樵樵一樣週三來找我
總之平日生活一如往常
但是很不一樣的是假日我們可以回到我們愛的小窩


我們幾乎一回到台北的家就不想出去啦
週六跟公公婆婆吃飯
假日則賴在家裡發呆看電視
這兩個禮拜都因為看星光大道
而很晚回到桃園
誰叫台北太舒服了嘛
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住得舒服呢
一定也會努力把龍潭裝潢地美美的
上禮拜去戶政事務所換身份證
看著配偶欄
真難相信就這麼有著樵樵的名字
不過心情感覺上卻更踏實
而且樵樵似乎對我更好了(錯覺中??呵呵)
我生氣不高興
樵樵都會好好跟我溝通(雖然以前就會)
但是好像更有耐心耶
對我很溫柔體貼
反觀我自己一樣愛生氣
但是生氣的時間縮短啦
這是我好的改變
公公婆婆人也很好
宴客剩下的錢通通給了我們
我們正好拿去付冷氣及廚具
兩次去公公婆婆家吃飯
婆婆都已經把飯菜煮好
連飯後我要洗碗都阻止我
幸好第二次趁婆婆在睡覺
趕快跟樵樵去洗碗
跟他們相處沒有壓力
雖然不可能跟父母在一起一樣輕鬆自在
但是已經非常自由舒服的感覺了
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如何
但是我是乖老婆乖媳婦
所以我自己會主動做事
但是他們也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這樣的感覺有被尊重到
因此也更願意主動作些什麼了
滿月的感想
就是很開心可以當樵樵的妻子
讓我的生命不一樣
在婚姻裡有了承諾
所以不再只有甜蜜的氛圍
反而有了更多的責任
但是這樣的責任讓人安心
彼此為對方付出
都在存愛的存款
所以彼此擁有的更多                                                                               
我可以和心愛的人,
過著雖然平淡
但是還是覺得很幸福的日子
樵樵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我還要嫁給你
我們要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