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日(六)

樵樵以前研究所實驗室聚會
老師好有心呀
每年幾乎都會讓各屆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
聚在一起聯絡感情

這次的聚餐地點在青青食尙花園會館




在游泳池畔烤肉煮火鍋





總類好少 我都沒吃飽> <


傍晚帶小寶妹去自然水博物館散步



5月27日(日)

下禮拜哥哥就要結婚啦
今天來到餐廳試吃菜色




用餐前
先讓小寶妹到處晃晃



他還是喜歡牽著我


偶爾自己跑跑跳跳





更喜歡爬走樓梯



呵呵
後面的男女是我妹跟她男朋友
被拍入鏡啦
看得出來她男友對她很體貼 ^^


5月21日(一)

智齒疼痛
去看牙醫
結果有一家約滿
所以連看都沒看
只開了止痛消炎藥

換另一家看
女牙醫很敷衍地看了一下
也是開了止痛消炎藥

我估計會疼痛好幾天



5月24日(四)

吃了三天藥
沒有絲毫改善
決定回以前的牙醫診所

至少拍了X光
看看牙齒的狀況
幫我清潔消毒

開了藥 給了漱口藥水
希望能早點好呀
我不想跟以前一樣臉踵得像豬頭

嗚嗚嗚
一勞永逸的方法
是要拔智齒
我已經拔過兩顆智齒
一次是小開刀
痛不欲生  很不好的經驗 
心有餘悸  不想面對
但是等消腫後 我還是會鼓起勇氣拔智齒






5月1日(二)

樵樵放假一天
我們去賞桐







5月3日(四)

看了之前網誌紀錄
大概一個月十篇上下
連生完小寶妹回去上班的那四五個月也如此
真不知那幾個月又要擠奶 又要備課 又要照顧小寶妹 還要寫網誌
時間到底怎麼來的呀

到現在育嬰假
平均兩天一篇文章紀錄小寶妹點滴的生活
希望小寶妹長大後看這些文章
會覺得有趣
若她自己無感也沒關係 我仍然珍惜這些紀錄

5月5日(六)

小寶妹小虎子動物園一遊





5月6日(日)

我們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謝謝媽媽多年的辛苦
我媽真的是超級賢慧的婦女
家裡整理的很整齊乾淨
飯菜又煮的非常可口美味
(只要有吃過的同學朋友都極為稱讚呢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遺傳到呀.....)


5月12日(六)

公婆家慶祝母親節
來到龍潭的芭提雅


天氣佳
吃飽飯小寶妹在草地打滾
(沒戴髮箍的她還真有點像小男生)


謝謝婆婆把松樵拉拔長大
讓我有個好老公 呵呵


5月13日(日)


這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我很喜歡有小寶妹的生活
但是我也會想念自己自由自在的日子
人生有不可回復性
所以這就是人生.....


5月15日(二)

很美麗的表姊(年輕時很像蘇慧倫)從美國回來了
只能說世事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