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學生考完基測
才開始請婚假(老師要一個月內請畢)
我上簽呈囉 幸好校長答應了
沒辦法三年級考試是很重要的囉
我利用他們考完試出去玩也才放心
不過自己就很擔心導師班
希望學生在我出去蜜月旅行時
可以乖乖地守規矩聽代導的話
今天的我購買需要去蜜月的東西
明天再去換歐元囉
貴到翻呀
一個月薪水換不到一千歐元耶
到底要買幾個包包要怎麼血拼
真是讓我陷入兩難
似乎去一趟歐洲要把一年薪水花光光
但是可以去到夢寐以求的義大利
又讓我興奮不已
我看我還是繼續努力做功課囉
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東西
既然要花錢 就要精打細算不浪費囉
畢竟樵樵很辛苦努力地工作賺錢
我還是要做個乖巧懂事的好老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