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補請的宴客是辦桌,不想請新秘及攝影
但是根本沒人可以幫我化妝呀,
而且我們也想留下記錄
最後還是請了高雄的新秘郭芳秀老師,
因為我心思都放在結婚上
對於補請一點都不在意,
也沒有主動聯絡新秘,但是郭老師都會請助理打電話跟我聯絡,
甚至在補請前一兩天,還特地打電話跟我溝通造型,
我都隨便,只希望跟訂結婚的造型有所差異,結果很滿意
他當天帶了兩位助理,她從頭到尾非常周到貼心
因為是路邊辦桌,沒有冷氣,很熱,
他都會在一旁隨時幫我注意妝有沒有花掉,隨時幫我補妝。


這張照片後面穿卡及色衣服的就是郭老師,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注意我(正好被拍下來)

第一個造型 跟結婚送客的禮服同一件,但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結婚甜美可愛的感覺

補請浪漫婉約的風格




第二個造型 跟結婚敬酒是同一套,也是不同的風情
結婚高貴華麗的感覺



補請有加個蝴蝶結˙顯得氣質中加點可愛
   
 

                                                                           
我都蠻喜歡的感覺,後來覺得補請也不錯啦,可以讓自己再嘗試不同的造型囉︿︿
                                                                               
郭老師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hannah53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