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介紹我的新郎心愛樵樵
我們交往已經快四年了
對於了解一個人也算是久了
但是跟他之前交往四年的女友
我交往七年的男友相比
ㄧ點也不算長
不過時間長短不算什麼
重點是我倆的契合度是別人無法代替的呀
也因為我們彼此都有過不適合的一段戀情所以我們更瞭解對方的難得與可貴和樵樵認識的經過很神奇
對我而言他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對樵樵而言
他能慧眼獨具看到了我
並且鼓起勇氣留了言
上蒼給予我們緣分
而我們都能珍惜把握
雖然過程很曲折 很艱辛
但是我願意讓他帶著我走向未知的路
我想上天知道我的懵懂無知
反而憐憫我
而讓我遇到一個真心真意對我好的他
樵樵很優秀又聰明
建中 台大電機系 台大電機研究所
我覺得自己已經不錯啦(我以師大為榮 呵呵)
但是樵樵比我好太多啦
重點樵樵一點都不驕傲自大 對我又體貼溫柔
我最開心的是在他面前的我
可以是毫不偽裝的自己
所以在一起很自在快樂
我們第一次約會(未交往前)
是我在龍潭農工陪學生第二次學測時
樵樵特地來找我
我們就在旁邊的咖啡店坐著聊天
當時的我們應該想不到
我們竟然會結婚
而且我們現在從新家騎單車到大池時
必定會經過那家咖啡店
我們都還是覺得神奇
樵樵怎會想到自己會在龍潭買房子
而我又怎麼會想到我要到龍潭教書
而一切冥冥中有注定吧
我特別喜歡樵哪裡呢
我覺得他認真負責 懂得好多東西
在他身邊很安心 因為頭腦清楚
所以他可以幫助笨笨的我
分析事物道理
雖然我英文不好(明明高中都是全班第一名> <)
發音不標準
不過樵樵不會笑我
覺得我好可愛
還會一步一步教我發音
在他面前的我
可以做個毫不偽裝的自己
很自在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
因為樵樵我知道了自己難得可貴的優點
也明白了我本質上的特別
我想這是樵樵的心看到了我的心
心與心的貼近就是這樣
他會帶著我到處玩
雖然樵樵是忙碌工程師
但是交往四年了
我們一起在台灣各地留下足跡
和樵樵在一起 樵都會逗得我很開心
樵樵後來買了新相機 就只以我為模特兒啦
我們就很少合照
但是這都是我倆同遊的記錄呢
(看到以前牙套的模樣真恐怖樵樵
竟然可以有先見之明 發現我的美 呵呵)
國外則是去了幾個國家 真的快樂地留下美麗記憶囉
第一次一起去的國家 超美的帛琉
多樣的香港  


好玩的泰國
 



美食的澳門
定情的巴里島  



基隆望幽谷
 


北海岸之旅
 


台北貓空賞月
  


鶯歌之旅

 

 台北士林官邸
 

台北故事館
 


台北陽明山
 


兒童樂園
 


中壢花海節
富田農場
綠光森林
花海農場
 


向陽農場
苗栗南庄
竹圍漁港

 


苗栗西湖度假村勝興車站
新屋綠色隧道
鼻頭國小
台中之旅
台灣故事館
普羅旺斯
桃園蓮花季
六幅村
大溪橋
台北之家
 

桃源仙谷
 


薰衣草森林
 


四方牧場泰安溫泉 大湖採草莓
 


台南糖果文化節
 


龍潭大池
 



鹿港小鎮
 



新社莊園
 


菁桐小鎮




 台南關子嶺溫泉



澎湖

澎湖



阿里山  


日月潭
 

花蓮台東之行
 



綠島
花蓮兆豐農場
 


奧萬大賞楓
 


花蓮 海洋館
 


謝謝樵樵帶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創造了許多回憶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甜甜蜜蜜的快樂
未來菁菁還要跟樵樵手牽手
看盡人生的風景
人生有一知己
夫復何求
我們很幸運 可以遇見對方
生命改變 更加美好 謝謝你︿︿
生命從此有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