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子: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小寶妹:也請多多指教唷



小虎子OS:詞窮了 要說什麼
小寶妹OS:他是誰呀




小虎子:妳好
小寶妹:你好


小虎子:我媽媽說要讓我認識小美女 
                但是沒說是個光頭妹呀
 小寶妹:這顆頭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也不想好嗎
           



小虎子:好吧 那我看別處好了
小寶妹:真沒禮貌呀



小虎子:頭上的燈很美 快來看
小寶妹:真的嗎 我也來瞧瞧


小寶妹:好像真的很漂亮耶
小虎子:對呀 一起來看吧



小虎子:媽媽說我這樣很沒禮貌
小寶妹:沒關係 幹嘛這麼拘束




小寶妹小虎子:妳們大人們到底要我們說什麼


小寶妹小虎子:很煩耶



小虎子:我繼續看燈去
小寶妹:我也來發呆



小虎子:這沙發好舒服呀
小寶妹:..........



小虎子: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我還要多認識別人
小寶妹:我也很無奈好嗎
                我是被逼的


小寶妹小虎子:拜拜 有緣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