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跟樵樵是朋友的時候
當時我去澎湖玩
澎湖有許多的印章刻印
我還特地刻了一顆給樵樵呢
(自己也刻了一個)
也許當時的他對我就有意思
只是我沒發現> <
而結婚證書上的印章
想要用那對具有特殊意義的印章
不過兩個都讓我們使用過了
想說結婚還是要煥然一新
因此也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不喜歡龍鳳印章也不喜歡木頭製的印章
所以我找了這一對可愛小天使的透明水晶印章
網路上看起來還好





但是實品很漂亮很有質感
當我們從高雄補請回來
終於有空準備簽結婚證書啦
把這一刻紀錄下來囉













我們是合法夫妻了
從此要相攜相扶一同度過後半輩子
很浪漫的結婚結束啦
接著要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一樣甜蜜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