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宿舍可以住
而且完全沒有換房間
就跟佳琳及如意住在一起
真是太幸運了
在他們最後一年的碩士生活裡
可以住在一塊
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和佳琳大學同寢室四年了
留下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
傻傻的兩個人常常做了很多傻傻的事
青春是允許犯錯的呀

宿舍和以前差很多
現在必須刷卡才能進入
以前隨便路人都可以進入
非常不安全
現在改成如此
雖然麻煩一些
但是至少住得安心


只要過一個地下道就可以到學校
所以每天都睡到七點多
感覺時間上很充裕
好像又回到大學生活啦
(以前的我超愛睡覺)
如果沒去上課就會在宿舍找到我
但是我每天也是全寢室最早睡的
呵呵
很難想像
昨天大概晚上十二點多時
佳琳就說
淑菁妳怎麼變了
(時間很晚了我竟然沒有爬上床去)
呵呵
我還是很愛睡啦
只是可以七點多起床
所以晚一點沒關係囉

這就是地下道
開學時牆上應該就會貼滿海報吧



天啊
竟然已經101級
整整差了十二年了
不勝欷噓



來到文薈廳購買早餐
雖然選擇不多
但是方便多了



維也納森林




上課的教室及走廊





其實今年來唸書心情壓力很大
覺得到底論文在哪裡呀
很憂心及不安
不過住在宿舍裡
似乎又回到大學
也是另一種生活體驗

宿舍房間沒什麼變
很舊
一樣是下面書桌


旁邊衣櫃
上頭是床鋪



雖然簡陋
但是至少也是可以睡覺唸書的地方
重點很便宜囉



以前的我們沒有冷氣
也不知道怎麼生活的
現在的學生很幸福
有冷氣可以享受
不然台北濕熱的天氣怎麼受得了呢


我會在宿舍裡好好用功把功課完成
論文完成少部分
繼續加油
若和佳琳如意達成約定
以後一個月要寫五千字
沒完成者必須處罰
相信更能鞭策自己的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