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很開心參加了舜瑛的婚禮
看到她真的很美唷
洋溢著幸福
讓我真想再結一次婚
這是我們的國中同學
很難想像大家已經認識十七八年啦



婚禮很溫馨
捕捉到俏皮的模樣


很搞笑的新郎
相信舜瑛每天跟老公相處應該都很開心吧
一定很疼舜瑛


舜瑛一開始找我替他說幾句祝福的話
我還有些猶豫
(雖然我是老師
但是很少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會緊張啦)
但是考慮之後
我覺得能在婚禮上給予她祝福
我倍感榮幸
而且真的衷心想要祝福他們
甜甜蜜蜜幸幸福福
希望璿融能好好疼我們的舜瑛
給予她下半輩子的幸福

沒有穿過小禮服的我
特地為了這次的祝福
準備了一件銀色禮服
代表我的重視囉




雖然胡言亂語不知所云
但是相信舜瑛能感受我對他們的祝福



我們三個是國中時候的同班同學亦是很好的朋友
現在只剩下佳佳還未婚
不過她過得比我還像婚姻的日子
每天甜蜜在一起
所以也許有一天會突然接到他們告訴我們說
他們已經結婚囉
不過我想跟佳佳說
準備婚禮也許很累很辛苦
但是我經歷的這一切
雖然辛苦忙累但是內心是很快樂滿足的
所以相信你也可以快樂籌備婚禮
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等妳的好消息
也祝福舜瑛在未來日子可以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