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樵樵大吵一架
算是我倆婚後第一次吵架
事後把心底話都說了出來
一樣甜甜蜜蜜  謝謝樵樵瞭解我的本質
我想自己不假思索的話要更加修飾
以免真的傷害樵樵
其實樵樵婚後對我真的更好
把我當作自己人(老婆)
所以更疼我吧
他每次都跟我說
我們現在已經是一體了
所以很多話很多事
彼此都更不要隱瞞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金錢方面也不跟我計較(誰叫我是窮鬼)
只是現在我們還沒有住在一起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新婚夫妻該有什麼生活
只知道心與心之間似乎零距離
感覺更加踏實
自己成為已婚婦女
當然沒有身價啦
不過我也不太在意啦
而且不說好像沒人覺得我已經結婚啦

再來已經學期末了
一堆獎懲紀錄一堆成績要輸入
大致上已經慢慢完成
不過學生要考試
也是努力幫他們複習及補考
希望他們有好成績
有時想想對學生的付出
他們到底瞭解多少
我想不管瞭不瞭解
我都會努力做好我老師的本分吧
自己心態可能要調適
讓自己對很多事情釋懷開來
我曾經想要考高中
但是現在企圖心漸漸消失了
也許再一陣子吧
等我碩士學位拿到後
可能又會有新的目標

本來有心理準備要帶菁英班的(全校前三十五名  
十一個班  一班應該平均三名   但是我們班就有七名啦
不過後面倒數的人數也很多  名副其實的M型班級)
導師們投票表決結果不成立(六比五)
自己鬆了一口氣
相信這對學生也是件好事
他們在蕙華的帶領下會有更好的表現

要暑假了
自己又要到台北唸書
心態不像之前那樣興奮開心
畢竟有論文的壓力
當學生還是幸福的
但是在炎炎夏日要苦讀也真是不容易
自從發表論文大綱後
自己的論文就沒動工啦
我想這禮拜應該要去借書囉
開始我的研究生活

暑假的目標
1.論文至少完成兩章
2.多K書
3.跟樵樵去墾丁玩(台灣幾乎玩遍了但墾丁還未有我們的足跡)
4.龍潭的家趕快完成吧(好想每天跟樵樵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