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看到覺得很神奇的緣分故事

第一則故事(所以該是你的躲都躲不掉呢)
我媽當年快滿18的時候,
第一個相親的對象就是我爸,
不過那個時候我母親覺得我還年紀太小拒絕了
中間二十幾歲的時候也斷斷續續認識幾個男孩子,不過都沒有下文。
我爸在那段期間也忙於工作,
結果十二年後,我媽快滿三十,兩個人竟然還是因為相親的關係結婚了 =.=

第二則故事(這應該是上天給予的機會吧)
(男主角call in進廣播節目)
他說 幾年前 有一次他下高雄去
後來在高雄迷了路 於是在街頭問了一個女孩子
之後順利的回到了台北
過了一陣子 男主角在台北車站被人問了路
頭一抬 欸..不是在高雄他問過路的女孩嗎
"而她就是我現在的老婆"....男主角說

第三則故事(我覺得一定是她們的老公老婆不忍心他們一個人孤單生活所安排的巧妙緣分)
主角是我大阿姨隔壁五十嵐店的老闆娘A
跟她的再婚先生B
這個故事真的很神奇
A跟B大約都是五六十歲
住在同一條巷子
常常擦身而過 但也不會打招呼的一般陌生人關係
結果A跟B先後喪夫跟喪妻
兩個人開始有交集是因為
A丈夫的墓 在B老婆的墓的旁邊
兩人常常不約而同,同時間去看已逝的丈夫或妻子
兩個人開始交談 是因為B想要教A怎麼把墓碑擦得發亮
之後開始熟悉之後
兩人都在怨嘆自己的丈夫或太太多麼早走 多麼捨不得
最後沒想到兩人的心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兩人就決定再婚了
在婚前當然有各自先問過自己已逝的丈夫或太太
都一次就聖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