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很累
所以睡得迷迷糊糊
等到樵樵來找我
我醒了過來
看到手錶竟然顯示已經半夜三點
心疼地問樵樵
那麼晚怎麼還要來呢
可以打電話給我說你還在忙呀
樵樵回答:想妳呀就想看到妳呀
聽了真是感動
樵願意拖著疲憊的身體來找菁菁
但是還是心疼樵樵睡眠不足
這樣精神不佳開車非常危險呀
睡不夠第二天還要開車上班
下次不行這樣了啦
心會不捨呢
突然樵樵又跟我說
他買了...
我沒聽清楚
又問他一遍
他說買了「玫瑰四物飲」
心真是暖暖的充甜蜜
雖然每次月事結束
樵都會帶我去買四物飲
讓我補身子
但是這次我根本忘了我月事結束也要喝四物飲
沒想到樵樵很關心菁菁
替菁菁記住了
菁菁很感動...
覺得樵樵好體貼
菁菁好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樵樵為了拍婚紗
變瘦的模樣唷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但是他覺得還可以再加強
所以雖然只剩一個禮拜拍照
而且他還出車禍
但是他還是很努力地減肥
真的很有心
菁菁都感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