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樵樵跟他父母及媒人來提親的日子
前幾天我就很緊張
擔心今天的情況
會不會出乎在我的意料之外
結果還好一切順利
早上就起來打扮一番
然後切水果
等會給客人享用
終於到了十點鐘
他們準時出現
言談之中
彼此都很客氣
閒話家常
我還特地到廚房端茶給客人喝
真是恐怖的經驗呀
不過也可以算是先練習
因為訂婚好像也有捧茶的儀式吧
但是當時會有紅包可以賺
呵呵
媒人提到我爸媽需要什麼特殊的禮俗
媽媽就回答簡單就好
其實我相信媽媽應該最大的希望
是我以後能幸福吧
以媽媽的個性是不會有其他過分的要求
但是基本的禮數還是要兼顧到吧
最後他們拿了我的八字
沒一會就回去囉
總之是順利的提親
和諧地結束囉
放下心中的石頭囉
現在就等日子合出來了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似乎似乎已經是條不能回頭的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