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樵忙到七點多
我們就到我家吃媽媽替我燉的四物雞湯
謝謝媽媽替柔弱的我(呵呵)進補
後來到施華洛婚紗公司拿東西
結果樵很想看變形金剛
所以我們到大江
沒想到已經十一點多了
還是人山人海
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夜貓族耶
因為十一點多的電影沒位置了
所以我們買了十二點十分的票
還算不錯看啦
好像回到小時候看到玩具變來變去
雖然聲光效果挺好
但也不是沒有劇情(討厭沒有劇情的片)
結束後已經要要三點啦
真是累人呢
今天沒有好好休息
因為樵樵還是來公司加班
他現在在忙
我在一旁打電腦
實在很疲倦呢
不過樵樵更辛苦
所以我還是願意來公司陪他啦
不然我就在家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