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一)1y5m24d

小寶妹沿著牆壁的小平台走路
我跟她說要小心 別跌下來了
她自己比著旁邊的高度說蹦(意思跌下去會蹦)
接著走著走著不太穩
差一點跌倒
她自己拍拍胸脯說怕怕
我在旁邊看到忍不住笑了起來
小孩子反應好天真可愛呀

(我要去旅行囉)


7月3日(二)1y5m25d

帶小寶妹去學校
她隨意跑跳
看到操場在跑步的阿姨叔叔
還會主動對他們微笑 叫叔叔 姨
真是大方的小女娃  不過害我很不好意思呀


(我又要去散步囉)


7月4日(三)1y5m26d

自己剝荔枝
吃到比較硬的果肉
會吐出來 且說硬硬


(媽媽在拍我呀)


7月5日(四)1y5m27d

照片整理好
開始做相簿(做到第四個月)
小孩的成長真在瞬間
嗷嗷待哺的小寶妹好可愛呀
嬰兒期太短了  短到我來不及記在心底 她就長大了
此時的我能和她晨昏相伴 我很珍惜

原本以為小寶妹的愛是隨意說說
但是當我把對象換成其他物品
小寶妹卻緘默了
她只願意回答他熟識的人
他應該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
所以也本能地愛著我們
小寶妹是我幸福的存在
(雖然我有時還是希望生命中不要有小孩 
愛自由的我被這樣的牽掛羈絆著.......
複雜矛盾的心情)


(阿祖來找我玩唷)



7月6日(五)  1y5m28d

小寶妹看到房間燈關了
會說暗暗 


(這是我的新椅子嗎)


7月7日(六) 1y5m29d

小寶妹坐上安全座椅後
會檢查我們有沒有使用安全帶
若沒有會指著且嗚嗚叫提醒我們
呵呵 真有趣


(可以出門了嗎)


7月8日(日) 1y5m30d

已經不吃稀飯了
所以每餐都要煮
好痛苦的差事
不過小寶妹食慾算不錯
我有時都覺得她胃口比我好呀


(我喜歡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