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痛 淚直流
請原諒我的決定
知道你不會看到
但還是要謝謝你愛過我
直到現在


不再流戀我真的做了決定  
我想我不能夠再一直的守候
收起那些屬於我倆之間美好的故事吧  
我該離去
從今以後要開始學會習慣  
到一個沒有你照顧我的世界
愛情在的時候剩下的溫暖  
正好能讓我決心勇敢的走
謝謝你  愛過我  愛地那麼久
謝謝你  守著我  一直到最後
(一直到最後一天)
總算這來時的路還有你懂我  
我知道你的心中現在有多痛
帶著你愛我的心任性的向前  
你終會懂我為的是什麼
(請原諒我這自私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