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從蜜月回來後
公公給了我們兩張日本太鼓道的票
地點在台北小巨蛋時間是星期五晚上七點半
樵樵在新竹所以時間上可能趕不上來
因此為了不浪費票及怕辜負公公的好意
我決定一個人上完課就從中壢搭車前去欣賞
當天其實很累人(因為剛從蜜月回來不久還在調時差)
所以精神不振的欣賞著表演
整個節目都很精彩
鼓聲震撼人心
而且我的座位在很前面
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表情及動作
欣賞過程中 婆婆正好打電話給我
中場休息打給婆婆
婆婆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來台北欣賞表演
節目結束後準備要出去搭公車囉
婆婆打過來告訴我說她跟公公已經在小巨蛋外頭了
要接我回永和的家
讓我很感動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車上只有我跟公婆沒有樵樵
我會有一點尷尬
但是婆婆就一直跟我說
我累了可以睡一下休息沒關係
(感覺很自在  雖然我努力想找話題
不過不說話也自然)
婆婆以前是職業婦女
但是對待家人很任勞任怨
即使工作很忙碌
還是把樵樵跟姊姊教育地很成功
而公公是傳統的父親
雖然會讓人感到很嚴肅
但是卻很少給小孩壓力
總是能夠理性溝通
而且公公婆婆很尊重我們的想法
當然他們會有他們的觀念及想法
但是對於我們的決定也都給予尊重
所以到現在別人擔心的公婆問題都沒有出現
我很幸運可以有好的公公及婆婆
我想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他們的兒子
我的老公樵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