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帶著肚子裡的寶寶去北海道啦
她真是幸福
還沒有出生
就跟著我們趴趴走
那也是我太貪玩啦

其實北海道機票是在我還沒懷孕前就訂好了
因此不可能取消(昂貴的機票呀....)
幸好發現懷孕
一算出去玩的時間
已經過了危險的三個月
來到了第十七週
才真的放心出來玩囉

孕婦體力真的比較差
我大概到了下午就不太行了
要不時地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逮到機會就立刻坐下)

有圖為證











腰酸背痛也很嚴重
要靠樵樵幫我按摩
(樵樵也很辛苦耶 背著那麼重的相機 只為了幫我拍美美)

很神奇的是一到十七週
我的肚子像吹氣球般
就突然大起來了
初期照片看不出來是孕婦
現在一看就是大肚子的孕婦嘛
(不知該笑還是哭呢)



肚子出現了^^


胸部似乎也大了起來
可能需要換內衣了
不然還挺難受的呢

(隱約令人害羞的胸部)



喜歡樵樵叫我小寶寶
摸著我肚子叫她小小寶
輕呼我小乖乖
摸摸她稱她小小乖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我會吃醋嗎
我現在沒有感覺耶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失寵
(呵呵 想太多 
相信樵樵是好老公 當然也會是好爸爸)



我體重重了一公斤
不知道是否標準
反正寶寶有正常長大
我就放心囉

最後一晚在飯店時
把在火頭山吃的煎餃全部吐出
(很不舒服 吐了就好多了)

回到台灣後吃了蚵仔煎
也全吐出來

8月19日中午喝的貢丸湯
也被我全吐出
(已經十七週了怎麼還會吐呢  不懂)

是不是食材不新鮮
或怎麼樣
我18日晚上回娘家大吃大喝一點事也沒有
而每次吃了隔壁的餐點就不舒服
下回還是跑遠一點買好了
以免又要嘔吐
太噁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