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日(五)

滿四個月了耶
好快
心情上平靜許多
還是期待可愛寶寶的出現

不知道生產後
寶寶要給誰帶呢
娘家還在做生意
不然給我媽帶我是最放心的

公婆年紀大了
也不忍增加他們的負擔

要找到好的保母又不容易

難道我真的要自己請育嬰假嗎
樵樵很希望我自己能帶寶寶
他會很放心
但是我害怕只有寶寶的生活
而且少了一份薪水> <


目前先慢慢探聽囉
希望有個真的疼愛寶寶的保母出現

8月7日(六)



今天去柯滄銘醫生那羊膜穿刺
只能說各行各業當有其專業及權威
當湯醫生說我不到34歲不需要做羊膜穿刺時
我說我已經預約台北的醫生了
他就直接回我說你是去柯教授那裡做吧


宏其醫院護士問我要做母血篩檢嗎
我說我要直接做羊膜穿刺
她就問你是預約柯滄銘嗎
只能說有醫術醫德有口碑真的很重要

羊膜穿刺後終於見識到柯教授的厲害了
我一點疼痛也沒有
他非常快狠準
一開始先讓我們看超音波寶寶的模樣
後來在肚子上消毒
真就直接往充滿羊水的子宮刺去
不到一下子就把幾十CC的羊水抽好了
我根本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
而且比打針抽血捐血還沒有痛感

有些人說羊膜穿刺非常不舒服
我想那是沒有找到柯醫生呢

聽到隔壁診間還有人從花蓮來此羊膜穿刺呢
只能說聲名遠播囉

希望兩個禮拜後
有個健康的報告書

8月11日(三)
買了克蘭詩的妊娠霜及按摩油
但是懶惰的我
一點都不勤勞
我想自己應該還是要每天擦拭
以免妊娠紋找上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