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研習終於結束了
說實在的還挺累的
每天的研習都在做活動 討論 思考
耗盡體力
結束後都趕去顧店
似乎馬不停蹄 沒有喘口氣的機會
不過還算是有收穫的研習
而且還發生了有趣的插曲
呵呵
話說第二天的點心時間
我在樹下休息
發現一群男老師鬼鬼祟祟
在我一沒注意時
突然走到我面前說想和我合照
就這麼一個接著一個
總共四位呢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明星唷
呵呵
而且他們還以為我是哪個學校的實習老師呢
原來我的外表會騙人
不過那天的我穿得還真隨便
而且未施脂粉
所以算是對我的肯定囉
我還帶著醜醜牙套耶
但是還是有人說我最漂亮
呵呵
雖然不足掛齒
心裡還是輕飄飄的
呵呵
原來我還真虛榮呀

到此為止囉
算是枯燥生活中的點綴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