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下午開始顧店
到晚上快12點才回到家
可能生意不錯
所以我只有一個累字
害我今天差點遲到呢
仔細思索自己其實不喜歡做生意
偶一為之
兼差性質還可以
要我長時間耗盡體力
沒有自己思考的空間
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上學年的我幾乎都沒有假日
不是上輔導課就是陪學生唸書
但是我到是樂在其中
至少是在動腦囉
可是若做生意每天從早忙到晚
回到家就累壞了
哪裡有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呀
這實在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即使似乎可以賺較多的錢
但兩相權衡
還是乖乖上班囉
也幸好現在是暑假
我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幫忙家裡
若開學後
我大概心有餘而不不足吧
也分身乏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