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我家可愛妞妞,我都會很高興,因為失而復得
其實會讓人更珍惜一切吧!太難得了,有時想想太神奇
原本以為他就這麼消失了,
卻又出現在我生命中,我都還記得那樣的心情轉折呢!
所以我想把那樣的心情紀錄下來囉




89年12月14日的早上,我家妞妞趁我們趕著去上班的空隙
從我們家12樓往樓梯跑,因為平時他都會自己跑回來,
所以我們也以為他會一如往昔。
沒想到下午回到家時,準備開門,沒聽到他汪汪的聲音 ,
我就想大事不妙了,急忙打電話給警衛,是否有看到我家妞妞。
他們回答在早上7、8點時,在地下停車場有看到,
之後廣播,但沒人理(我們全家上課上班去啦)
本來以為他會在我們社區裡被人撿到,所以我急忙加洗照片,
開始貼急尋公告了。那天我腸胃炎,但我忍著痛,
挨家挨戶問。因為真的很擔心,
可是一點下落也沒有。因為12月才搬新家,
所以很擔心她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外流浪。
我想我妞妞呀!都是我們的疏忽才害她不見,
後來是在網路的狗狗版,看到其實狗狗走失
其實也很緊張,她們也想找到回家的路。
看到我又哭了,我怎麼可以放棄呢?如果狗狗都沒放棄的話。
所以我開始要貼外面的電線桿了,
冒著風雨要去貼時,被我家人禁止 ,
說很危險等天氣好一點再貼。
我很捨不得妞妞耶!怕他在外面被風吹雨打
所以我無言接受家人建議,又躲在房間哭泣。
最後心情好一點,想回舊家拿信,
穿著雨衣騎著車,忽然從舊家的巷子裡,跑出一隻狗,
天呀!我家的妞妞,我又哭了,不過這次是喜極而泣
過了一個禮拜的失蹤,她出現了。
也不知她怎麼找到回家的路,這段日子怎麼過的?
這一切都不要緊了,最重要是她回家了。
我再也不用每天淚汪汪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