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三)

好一陣子沒孕吐啦
心情才比較好轉
結果今天把吃的鮮肉包全部吐出來啦
我又好一陣子不敢吃包子了> <

今天量體重
似乎回復正常囉

星期六要去羊膜穿刺
還是有點怕怕的


7月30日(五)

已經滿15週了耶
真快
自己有什麼變化呢
雖然體重沒增加
但是腰圍變粗
快要沒有腰身了
肚子微凸
但是若穿一般的衣服
還是看不出來有懷孕^^


胃口恢復正常
比較不孕吐
但是還是很貪睡
頻尿的狀況依舊嚴重
有時還會便秘
因此要多吃蔬菜水果
我到目前為止除了三餐正常吃之外
並不會特別想吃零食耶
(雖然樵樵買了很多零食給我 但是我很少吃 
因此都進入樵樵的肚子裡了 呵呵)
也許是因為如此體重才沒有直線上升

下禮拜要去羊膜穿刺
很多人說很勇敢
沒做唐氏症母血檢查
直接做羊膜穿刺
聽說針很粗很大
我是很謹慎小心的人咩
雖然羊膜穿刺有流產機率(3/1000)
但是我更害怕生到不健康的寶寶
對他是一種折磨
 對我們也是很大的負擔
不過我覺得這是個人的選擇
最重要就是寶寶要健健康康

我覺得捐血的針也非常粗
很多朋友同學捐了一次
被針頭嚇到不敢捐了
我會怕嗎 當然會呀
很痛耶
但是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因此這樣的痛我可以忍受^^

所以雖然我也會害怕羊膜穿刺
但是為了了解寶寶的染色體是否正常
我還是選擇這樣的決定
雖然有些長輩反對
不過樵樵跟我都還是決定要去做囉
我會勇敢的

7月31日(六)

本來以為大家推薦的林口長庚醫生-闕河晏醫師
星期六並沒有看診
害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辦
結果看到有孕婦也是星期六約診
我才發現是我搞錯啦
婦產科他並沒有看星期六診
但是產前檢查 他就有看星期六診耶
原來林口長庚還有這麼分呀
真好 解決了一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