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六)

今天第一次產檢
寶寶已經8.4公分了耶
符合懷孕週數的大小
還做了第一次的驗血驗尿
我的血壓正常
體重46.5(也是正常吧)
只是比孕前略輕(但是孕前的自己本來就變胖了)
不過大家說後期會逐漸變重
因此不需要擔心自己過胖
反而是希望寶寶正常長大 正常體重即可囉


7月23日(五)

受不了每天都吃外面的食物
以為胃口較好
但依然吐了兩天
想念媽媽的味道
我等會就騎車回娘家享用美食

如果之後駕駛技術練好
我想要每天回家吃飯
為了自己也為了寶寶
不然我快營養不良了

到現在已經14W
我的體重還是一樣
還略減一些些(大概一公斤)
雖然跟婚前的我比起來
結婚後已經胖了兩公斤
但是跟孕前相比
我就是較輕
很怕不太正常
已經三個禮拜沒看醫生
希望寶寶一切正常

懷孕後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冒粉刺的我
長了非常多粉刺
而且都是額頭部位
護膚師說可能我的睡眠不佳
(非常有可能 我一個晚上起床四五次 每天睡眠不足)
不然就是清潔不夠
(我卸妝都卸兩次耶)
要不可能就是賀爾蒙改變
(這也是可能)

生小孩要付出的代價真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