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寶妹不知道像誰
頭髮只有少少一些些
已經七個月了
都還沒有長長
很多人都以為她剃過胎毛啦
其實根本沒有呀.....


不然我覺得小寶妹已經很秀氣了
但是還是會被路人認作小男生
我想應該是頭髮惹的禍



本來也不想要幫她剃胎毛了
畢竟好不容易長出來
又要剃掉
下次長出來
要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出生時的小寶妹 感覺頭髮跟現在也沒差多少> <)


但是我媽一直在我耳邊叨念
說不幫她剃
她就更長不出來
到時候小寶妹會怨我等等
也聽了同事朋友的例子
有人沒剃胎毛
後來會掉髮
有人剃了胎毛
沒有長比較快
但是至少比較黑等等
綜合大家意見
最後想說好吧
剃了 還有機會長快
就決定幫她剃胎毛啦
順便做胎毛筆及臍帶章囉

金華堂可以到府剃髮
所以約好時間
她就到家準備幫小寶妹剃髮啦


小寶妹:怎麼有人對我虎視眈眈


這是什麼
怎麼會震動



好奇怪的人
好奇怪的東西呀



這是什麼鬼呀



什麼
還要再一次



不能說不嗎



突然覺得好涼爽



可以了吧
我都任你們擺佈


終於大功告成
幹嘛一直看我呀??


妳幹嘛也一直看
很好笑嗎
大家怎麼一直笑


怎麼連我眉毛也遭殃了



我像不像一休和尚呀


媽媽說很捨不得我變成光頭妹
不 都快變成光頭弟弟了



嗚嗚嗚
還不是妳們把我變成這樣的


沒關係我不跟大人計較




所以媽媽說我要戴上假髮



或是戴帽子才可以出門去


後記
小寶妹剃髮過程表現非常好
剃髮小姐說很多小孩手都會忍不住一直碰電動刀
但是我們的小寶妹很乖
全程沒有碰觸它
且剃髮過程中剃髮小姐
不斷念著給小寶妹祝福的話
謝謝她給予的祝福囉

而且怕生的小寶妹也沒有哭呢
所以順利完成剃髮
希望她的頭髮真的能快快長長呀
變成漂亮的小淑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