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五)

從北海道回來後
量體重發現自己略微胖了一公斤
可能是食物太美味
每天都在大吃大喝的關係

但是才回來台灣幾天
我昨天量體重
又恢復正常了
我好想念日本的美食呀
尤其是米飯
讓人垂涎三尺
嗚嗚嗚
台灣的食物太油膩
我現在根本沒有食慾
昨天晚餐買了七粒水餃跟酸辣湯
結果才吃了五粒
就飽了.....
明天要去產檢了
希望寶寶一切正常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羊膜穿刺的報告可以安全過關....

8月21日(六)

今天第二次產檢
血壓偏低
體重比第一次產檢多了一公斤(相差一個月)
寶寶體重267G
身長13.3公分
頭圍4.3公分
大腿骨2.5公分
一切都符合十七八週的週數
但是醫生還是叮嚀我
一週至少胖0.5公斤
我有慢慢進步啦
三餐都正常吃
每天會喝滴雞精
補充牛奶 小魚乾水果
我是希望胖寶寶不要胖我啦
所以特別注意營養
(我還是愛漂亮的孕婦^^)

第一次產檢的尿液及血液檢查都正常唷
(開心)




產檢完後
樵樵帶我去買孕婦內衣
及防幅射的小圍裙
我本來要買可愛粉紅色
但是沒貨啦
就買了藍色
我每次一打電腦
就會圍上它
很方便的
一切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其實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是就是買了安心囉


8月23日(一)

已經兩個禮拜了耶
都還沒接到報告電話
我的心情很忐忑不安........

今天跟佳琳皇宜如意見面吃飯
聽皇宜說她老公很疼她的女兒
不知道以後樵樵會不會忘了我
只疼她的寶貝女兒
呵呵
以前樵樵對圓圓好時
我會吃醋耶
不知道對女兒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很難想像.......


8月24日(二)

今天睡到十一點
吃完午餐後
感覺到肚子很不舒服
似乎有外力在拉扯
很痛很痛
覺得應該是子宮撐大時所造成的肌肉疼痛
因此一點多時
我自己就窩在床上按摩
最後慢慢睡著
一醒來時已經五點啦

如果不太舒服
睡覺似乎可以逃避一切
但是快開學了
之後沒辦法這麼享受啦

今天中元普渡
本來要回娘家吃飯
後來還是在家好好休息
肚子越來越大
我根本不能控制呀
只能輕輕按摩
讓肚皮的疼痛紓緩些
而且腰痠好像也變嚴重了> <
生兒育女真的很辛苦耶.......

晚上吃了肉圓
全部吐出
寶寶太厲害了
只要不合她胃口
她就不要......
身體似乎不是我的

8月25日(三)

今天晚餐吃了PIZZA配可樂
(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我知道)
突然想吃 就買回來慢慢享用啦
孕婦有時是很任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