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日本遊記前 先來一段插曲囉)
趕在開學前
特地去郊外走走

早上去道路駕駛
結束後已經十二點多啦

隨便先填一下肚子
就往三峽皇后鎮森林去囉

謝謝樵樵都帶著我到處走走
(我跟他說是寶寶要去的 明明自己貪玩咩)

而且真的越到後期
想到之後要照顧寶寶可能會一段時間只能悶在家
讓我更想利用這段日子
到處看看走走散散心囉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好多人及車子呀
我們等了一會
才有停車位呢


門票100元
可以抵用餐點
因此還算划算
(不過日本的農場都是免費入場呢)


有個手作屋
敎大家做些手工藝品




之前偶像劇的拍攝地



有可愛的人像娃娃招牌



顏色很鮮豔
大家把許願卡掛上



天氣很不錯



開著不知名的粉紅花



我們先到餐廳用餐
以門票抵用消費



餐點不算難吃
但也不特別好吃



有一個游泳池
大人小孩都可以下水
額外再加100元(不限時間)



超級可愛的小熊熊



漂亮的玻璃屋
不過內部未開放
因此只能在外圍拍照


綠色小屋



還可以在此露營住宿



看到好多全家大小攜老扶幼
全家總動員來烤肉露營耶


(以後也許可以帶寶寶 一起來玩 不過我跟樵樵都不喜歡露營 所以只是想想)





甜蜜的幸福信箱



大家悠閒地散布其中



也可以租借單車唷
不過裡面不大
其實慢慢散步即可






喜歡它可以走一段野溪步道


還挺陡峭的
不過距離不長



就來到流水潺潺的溪邊啦


在炎熱 夏日中
玩水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連鞋子都脫了 就擺在一旁)


沁涼入心




開心的我就拼命踏著溪水囉


另外還有一個自然生態區
有火鳥及羊咩咩




有狗狗齊來聚會耶
好乖巧的博美狗


主人幫狗狗們慶生
真是幸福的狗狗們呀.....



告示牌說明了羊咩咩的由來




真的好可愛唷
大概有十來隻
有貪吃的羊



亦有小小羊咩咩
嬌小玲瓏真可愛



我買了一包羊飼料
結果有個可愛妹妹
以為我是她媽媽的朋友
就伸手直接跟我要飼料
大方的我當然有給她囉
她也很有禮貌地說謝謝(爸媽有敎 就是特別乖巧懂事)


還看到有租借露營車的廠商
小小一台車裡
竟然有廁所 電視 桌椅 冰箱
以及晚上可以臥躺的墊鋪
真是太神奇啦
但是租賃一天並不便宜
也許以後有機會再嘗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