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想說前幾個禮拜都在練開車
沒什麼出去走走
利用這天放假
大好天氣 來到了北海岸的太平洋翡翠灣

萬里無雲呢
颱風過後的好天氣




中午還沒吃
先來頓海鮮大餐吧
不過兩個人的我們
大概也就吃個三菜一湯
非常飽足囉



漸層的藍很美




海邊有不少遊客在玩水囉
不過海灘好髒呀
真是可惜了 台灣這片美麗的自然景觀呢



接著前往目的地
這是它的大門口



準備買票
票價不貴 150 還可以折抵餐點



太平洋翡翠灣有名的幸福八景
我們一個一個找尋囉


幸福第一景:幸福鐘樓
在這裡就看到好多對新人來拍結婚照呢
真是甜蜜蜜呢





藍天白雲
藍白建築在陽光照拂下
很希臘風的畫面


幸福第二景:愛戀風車




肚子變得好大.....


幸福第三景:幸福大道



走著走著真的很幸福

大道延伸的盡頭就是詠愛堂



幸福第四景:詠愛堂



裡面真的是小小教堂唷



有固定的開放時間



可以從外面一窺堂奧


充滿神秘的海洋




往天空望去
看到不少人在玩飛行傘



我有懼高症
還是遠遠看就好



幸福第五景:幸福鐘



當鐘聲揚起時
就是洋溢幸福的時刻



幸福第六景:方舟廣場(有很宗教的味道)



我逛到這裡時已經好累唷




所以坐在廣場上休息自拍

樵樵說我真是貪玩的孕婦
容易疲累 又愛玩

我的體力真的變很差
但是我也不想只待在家
偶爾出去走走
只是走一會就要找地方休息



幸福第七景:浪漫木馬



轉著轉著好像回到童年呀



可愛的木馬承載著許多人甜美的過往


好和諧甜蜜的畫面



幸福第八景:水晶橋



因為晚上這裡有教會的晚會



因此兩旁皆擺上桌子
且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吃月餅聊天囉



面雖然不大
但是走走晃晃
也要花不少時間呢



還有寬敞的游泳池  
大人小孩可以在炎炎夏日中一同玩水



太平洋翡翠灣擁有自己私人的海灘
所以來到此夏日樂園
最重要是可以玩水呀






天氣炙熱
最適合泡在水裡了



我只有腳在水裡
就覺得沁涼了



非常樂在其中



笑得多麼燦爛






漸漸地時間晚了
太陽下山後
換月亮出現囉



今天是中秋節
月亮好大好圓好亮呀...


夕陽的殷紅
月亮的皎潔
藍白建築的潔淨



月亮高高掛




 給予人綺麗遐想的月亮  再見囉 
 

最後我累到在車上呼呼大睡 直到家門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