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好美好美呀
我要慢慢憶寫網誌

這次我們定的是好樣的民宿之套裝
(很多民宿的套裝都大同小異 就挑間自己喜歡的囉)


1、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一張

(直接在窗口說是好樣的民宿套裝 它就會給船票啦 來回票原價好像是420元)

2、機車兩人一部(含油資)
      (使用至隔天11:00,單人使用一部機車需加200元)


即使我們第二天兩點多才歸還
也並沒有多收錢呀

3、好樣的美夢一宿
4、活力早餐
5、好樣的潮間帶導遊 (視潮汐、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成行) 

介紹十分詳盡
讓我更加了解小琉球的生態之美

6、精美紀念品一份

 兩隻可愛的鉛筆
圖案眾多 可以任君挑選


7.夜間觀星導覽 (如有手電筒請自備、視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成行)
8、免費提供躺在沙灘觀星的裝備。


小琉球的星空好美呀
我第一次清楚地看到牛郎星跟織女星呢
躺在沙灘上非常浪漫


算是非常划算

雖然一看到民宿門口
覺得還真是時代久遠呀








不過用了一些小裝飾
讓整個民宿活了起來
即使古樸了些  但是非常可愛俏皮 
有溫馨的感覺



當我們一到小琉球港口



民宿老闆就以這塊自製招牌迎接我們


有兩隻非常幸福甜蜜的小貓貓歡迎著我們




一進門 左邊一大面牆被漆成溫暖的橙色




右邊一大面牆則是貼滿遊客的心情留言




真是蔚為壯觀呢




這是民宿提供的早餐

簡單的包子及油條






還不錯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




還不錯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還不錯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奶茶及豆漿
算是簡單的早餐
但是一樣可以滿足口腹



這是在外頭的導覽地圖
第一天時
民宿老闆就以這著導覽刊版
介紹我們小琉球旅遊的景點



這是民宿的房間
雖然不大
但是佈置溫馨小巧
有可愛小花的壁貼




使得牆面活潑起來



牆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符合我夢幻的個性



有個電視  即使在小琉球這個離島
收訊還算不錯囉


逗趣得貓咪及魚骨頭




可愛的鈕扣鑰匙圈




很大一個
不會怕鑰匙掉了



和門口前的裝飾是一樣的
這樣就不會走錯房間啦


不同房間有不同的鑰匙圈囉



一點巧思
就讓民宿增添不一樣的面貌


民宿老闆人很好極為親切
在星空及潮間導覽時
非常幽默風趣
而且學識淵博呢


如果有機會到小琉球
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