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三)

六月最後一天
好快呀

昨天電視出現林煒耶
他都沒什麼變
戴付眼鏡
非常有書卷氣很有氣質

幸福的一家人


發現我好像都喜歡有氣質的男生耶
樵樵也是呀
看起來飽讀經書 有氣質 呵呵


身體雖然依舊不舒服
反正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看書發呆囉︿︿
不過腦袋似乎不靈光
不怎麼喜歡思考

6月29日(二)

收到學生的小卡
給予的祝福及關心溫暖我心
謝謝可愛的昕婷及郁涵
老師會好好的^^



6月28日(一)
第一節課上到快昏倒
趕快坐下
下課後立刻跑到廁所狂吐
早餐的飯糰全部吐出

後來幾節課就坐著上了
相信學生可以體諒囉
我也實在沒辦法硬撐


6月27日(日)

本來想拜拜
順便到觀音走走
但是突然傾盆大雨
只好窩在家裡
反正身體也不適
就多休息囉^^


6月26(六)

回家吃飯
還是媽媽的飯菜好吃
嗚嗚嗚
至少胃口好一些

晚上突然想吃鼎泰豐
所以就去享受美食
即使胃口不好
但是嚐嚐牛肉麵跟炒飯的味道
就很開心
最後去永康街吃了一碗芒果冰(冰館重新開張 但是招牌不對 味道也不對> <)


6月24日(四)

很痛苦的日子
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好難受
根本不能忍受
雖然已經慢慢接受
但是依然無法有喜悅之情
吃什麼吐什麼
這是什麼鬼日子
心中充滿怨氣
只有睡覺時才好一些
我快得憂鬱症了吧 我想


6月23日(三)

今天情況稍微好轉



6月22日(二)

讓我發洩吧
我好想好想騎單車
看著她
卻無法騎著她迎風追日
這是什麼爛生活

一大堆的規定及犧牲
又只能待在家病懨懨

胃口又不好
狂吐噁心感一直在口中
體重不增反減


為了我沒注意營養
樵樵又生氣
知道他是為我好
但是就是懶惰及沒胃口咩
我最後還是乖乖買了燙青菜
但是也只吃了三分之一呀
後來又嘔吐啦

6月21日(一)
雖然只能臥躺於家
但是我還是整理了發票
(將近三百張吧)

準備寄給創世基金會囉




還打了幾份加強班暑假的考卷
雖然要多休息
但是一直臥躺於床也真不舒服
因此偶爾就打打考卷囉

6月20日(日)

今天下訂囉
很昂貴的一個月
樵樵一切尊重我的意思



6月18日(五)
謝謝樵樵提早下班
帶我到華山看蘇慧倫演唱會
她好美呀
一點都不像40歲耶
希望以他為目標
自己到時也能一樣美麗年輕


演唱會的主題(我們的青春啊)
唱得每一首歌都讓我回憶起我的青春


現場男生好多呀
而且大多是五六年級生吧
真不愧是同個年代的聽眾及歌迷
意猶未盡地聽完安可曲
希望下回可以參加張學友演唱會︿︿


6月13日
雖然習俗上
我不應該參加婚禮
或是參加婚禮應該避開敬酒
(畢竟新娘神大於一切)
但是難得的婚禮
如果沒有獻上最大的祝福
我會有很大的遺憾
因此我完全無視於習俗的存在
打扮漂漂亮亮


佈置很精巧





到處都是點點印做成的故事本及文庫本

我雖然體重未增加  但是臉依舊圓滾滾



這張有藍天白雲的海報
很像一幅畫呢



皖婉跟宏茂第一次進場的甜蜜模樣


蘇菲亞的禮服真的很美呢

第二次我們負責拿幸福蠟燭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第三套禮服把皖婉的好身材顯露無疑呀



樵樵說我一定又想要當新娘子了
呵呵 知我者莫若心愛樵樵^^


最後留下合照囉
雖然當天下著大雨
但是看到皖婉美麗幸福的模樣
真替她開心呀
恭喜她加入人妻俱樂部囉
繼續遊山玩水享受兩人甜蜜生活吧



6月1日(二)

今天課很多
都要水腫了

卻不能按摩
這是什麼爛規定
等之後我一定要去好好給人SPA一番

6月2日(三)

妞妞已經去世三週年
我卻在他忌日過了
才猛然想起
不是忘了
而是就這麼輕輕放在心頭
彷彿她從未離去
看著過去的文章
我謝謝妞妞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些美好回憶
都是我回憶起來
很痛苦的傷痕
畢竟付出越多
失去時 更難忍這樣的痛
希望妞妞一切安好
姐姐想念妳
妳未曾離開  我以為


6月3日(四)

最近陰雨綿綿
好像人也發霉了

6月4日(五)

如意佳琳體諒我
特定到我家來聚會
真是好朋友呀 真感動

跟她們聊天後
發洩情緒  心情好多了
我會順其自然
接受上天給予的禮物囉


6月5日(六)

今天是師大西瓜節耶
樵樵不喜歡我提到
因為會想到西瓜男(呵呵)

其實我想到西瓜節
都是想到自己一逝不復返的青春啦

以前曾經特別提到西瓜節
宿舍滿滿是男生送的西瓜
(當然不只我的西瓜啦 還有至炙手可熱的室友們的大紅西花囉)
結果需要我爸特地上來台北把西瓜載回去
不然放到爛掉
宿舍都是西瓜味吧
這就是年輕歲月吧
有一個男生曾經為了我
在西瓜上頭刻字
想起來就很浪漫(樵樵看了又要K我了  心愛樵樵就讓我書寫發洩咩^^  讓我緬懷自己過去風光的日子)



6月6日(日)

樵樵送了我ㄧ份大禮耶
呵呵
我幫她取個名字叫小紫妹
我只負責使用
一切細節都是樵樵搞定



看了一家
身體負荷不了
就回家休息啦


6月7日(一)

樵樵說
業務撐讚我很漂亮
這樣我們會多付錢嗎??(呵呵)


6月8日(二)

好特別的梅雨季節
雨下個不停

我的印度之行還有五篇耶
不要去了日本回來後
我的印度之行都沒有完成
我想至少利用暑假空閒的日子
加緊完成吧

6月9日(三)

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沒有增加
慶幸中


我要去聽蘇慧倫小型演唱會唷
耶 希望樵樵可以一同去
不過如果他忙 我也不介意 我就自己去華山欣賞蘇慧倫的歌聲

6月10日(四)

課多
喉嚨要報銷啦> <

6月11日(五)

沒想到參加縣的閱讀教案
竟可以得到佳作
無心插柳柳成蔭囉
算是一種肯定囉

6月12日(六)

看了這麼多家
也許可以做決定囉

一到假日
我就特別疲倦
真怪
幸好天氣很糟
也不能出去走走
不然心情更糟

6月14日(一)

人真的都好自私
你會替別人著想
但是別人卻無法將心比心
大概是我太善良了

但樵不准我有婦人之人
他已經下最後通牒啦
我懂
希望有圓滿的結果

6月15日(二)

今天畢業典禮
時間好快呀
一年又過去了
不過沒有任課班
因此一點都不感傷

有美麗的向日葵耶(全校每位老師都有一朵 很溫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