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一日(一)

樵樵真的是好脾氣耶
我把他報稅資料弄得亂七八糟
(雖然我是好意)

打電話給他負荊請罪
樵樵一點都不生氣
還說我是好意呀 他很謝謝我
(我看我是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沒救了)
我真的有一個好老公

在我這段時間情緒低落時
都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他其實工作很累很辛苦
卻都不會抱怨
樵樵偶爾會告訴我工作上遇到的煩惱
但是從不把情緒帶給我
對我總是好言好語輕聲軟語的
但他又不是濫好人
他很有思想 很有頭腦的
總之上天派樵樵來保護我(我會好好珍惜的^^)

五月底了耶
明天又是新的月份開始

五月三十日(日)

下雨天 根本就是在家天
我成天待在家
樵樵負責尋覓食物

謝謝樵樵的愛^^


五月二十九日(六)

中午到公婆家吃飯

吃飽後就昏睡了

本以為交響情人夢不會很多人
結果五點多去
只能看十點的場次
為了我可愛的野田妹及帥氣的千秋
只好等待囉

好精采的完結篇
而且雖是簡單的劇情
但是有著很深的涵義唷
作者真是用心良苦呀......

總之千秋帶著野田妹兩人一起成長 一起挑戰自己的極限




五月二十八(五)

連路人都來安慰我
我的情緒雖是隱諱寫
但是聰明人還是發現了

我大概是我自己的心病
需要自己來醫治
也許一切會雲淡風清
但是不是現在...

謝謝樵樵的心意

實在很不舒服
不管心情上或身體上
但是我只能默默接受一切

不管是否有人看懂與否
我只是想要情緒有個出口

時間已經兩個禮拜
為什麼我的情緒依舊不能平息
(其實沒有什麼起伏了 只是也無法有喜悅)
看到其他人
也沒有像我這樣久呀

七月想再多去一個國家旅行
有什麼國家可以三天兩夜呢
香港澳門我都去過了
目前不想舊地重遊
去新加坡嗎 又怕時間太趕
目前上海又太夯 機票幾乎訂不到
沖繩不想現在去(八月去北海道 怕雷同性太高 都是日本咩)

五月要結束了....
明天要去看交響情人夢  
耶 開心^^


五月二十七日(四)

人生不可回逆性
而我會後悔嗎
從來沒有後悔過什麼事
這次卻是讓我最害怕的事
以前不管準備聯考
準備研究所
甚至寫論文
即使辛苦 我都知道自己會有成果
但是這卻是一個未知數
我的人生從此改變
我問我自己能坦然面對嗎
我發現即使沒有哭泣
心中還是無法釋懷

樵樵說我心底排斥會一直排斥
但是誰能告訴我
該如何接受
我就是我
我可以注意自己的狀況
我可以犧牲改變
但是我就是有無法喜悅.....

(也許書寫也是一種發洩)
沒人瞭解也好
我就自己寫給自己看.........


五月二十六日(三)

最近很累又很忙
有屬於自己的理想
但是我又有惰性> <

我的印度遊記不會無疾而終了吧

一直惦記著

遊記未寫彷彿旅遊未結束
自己加油吧^^


五月二十五日(二)

今天課很多
很累人
幸好加強班的學生很乖

樵樵說的我都懂
不過心情上真的很難調適
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兩個
要一起手牽手往下走
不管遇到任何問題
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也許我真的是怪胎
超乎一般常人的想法
但這就是我呀
理智上瞭解
情感上很難接受

好累 等會再去床上打滾吧

爸爸今天又送飯菜給我了
真開心
有媽媽及爸爸的愛及關心︿︿



五月二十四日(一)

有時真討厭老師的身份
討厭的一切
身體健康最重要
一切就算了吧

謝謝老公的陪伴囉
(雖然還是有一股怨氣.....)

五月二十三日(日)

今天是昏睡的一天
下雨天不能去晃晃
就在看電影及睡覺中度過

葉問二還是令人熱血沸騰呀

28日我就可以看到交響情人夢啦
望穿秋水等到囉


收到皖婉的喜餅及喜帖
真是令人喜悅的事情呀

期待那天的到來可以看到美美皖婉
還可以見到久違的老師
真讓人期待唷
(希望我那時沒有變胖^^ 
我還要穿上我的小禮服盛裝打扮 代表我的重視囉)

五月二十二日(六)

去看了醫生
醫院生意真好
我們從兩點等到八點多才看到醫生呀
五月二十一日(五)

雖然結婚兩年多
偶爾接到樵樵說想念我的電話
還是覺得甜蜜

我喜歡喝水 
為了我的健康
所以樵樵買了一台飲水機又買了一台淨水器
我喝水速度很快
常常飲水機的水一下就見底了

因為飲水機的水是樵樵幫忙裝的
我有時看到沒水 
想說等樵回來提醒他幫我裝水囉
可是晚上又忘告訴樵樵

第二天卻看到飲水機滿滿的水
此時的我就會覺得滿滿的幸福
畢竟飲水機的水只有我會喝
當樵樵看到水淨空
會主動幫我加水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不知為什麼
我就覺得滿足幸福快樂
是所謂的小確幸吧(村上春樹書中所言 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

今天學生回來找我
看到他們
我很開心  每個人都長大啦^^

五月二十日(四)

日本行的房間都訂好囉
先預備著
也許有好的選擇
可以再更動

學如意租汽車囉^^

保持好心情  
期待暑假的到來





五月十五日(六)


看了徵婚啟事

曾國城的演技非常讚耶
換了十來個角色
都十分鮮明

令我刮目相看


五月十六日(日)

丟臉的事讓我事後大哭

中午享受了大餐
不過還是帝國牛排好

週年照拿到囉


不一樣的造型
卻是同樣的甜蜜^^



五月十七日(一)

課很多
很疲憊

心情鬱悶

五月十八日(二)

痛哭一場
流不完的淚






五月八日(六)

買了一個超級有造型的母親節蛋糕





和最親愛的媽媽及妹妹合照
妹妹剪了短髮
年紀頓時小了許多
這髮型非常適合她
本來比我大臉的她
立刻有了下巴
髮型真會改變一個人呀

害我也想變髮圖強呀(不過還是沒有勇氣剪成短髮)



和親愛的老爸合照
一家人和樂融融
少了哥哥(他拉肚子  在家裡休息呀....真可憐)


我們只要出現在店裡
都會被客人注意呀
漂亮兩姐妹咩(呵呵  大言不慚)
我們都還有遇過客人的追求咩




妹妹還送給媽媽可愛的對杯(爸爸是順便呀...)


還聽了小瑄的長笛
真有氣質呀
害我也想拾回對口琴的熱情(不過畫面似乎差異太大啦)


一直待到傍晚
我們才趕到台北欣賞音樂劇


好聽好聽
讓我對望春風 雨夜花的編曲者-鄧雨賢更加了解




真是人間天籟耶
保存了台灣古典鄉土的歌曲


欣賞完後來到師大夜市品嚐美食



五月十日(一)

為什麼學生考試
累得是老師
他們都不為自己負責
反而需要老師耳提面命

今天六點才放學生回去
真累


我想學鋼琴
找到龍潭有敎授鋼琴的地方囉
耶  等六月再開始了......


五月九日(日)



我們買了一束康乃馨
那是餐廳做公益 
會把所得全數捐給育幼院
我們把它送給婆婆當作母親節小禮物
又可以幫助人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晚上和公公婆婆姐姐姐夫一起吃飯很精緻的泰式料理
價錢合理 份量又足夠
不過這幾天都在大快朵頤
我不敢量體重啦
又要爆表了> <



姐姐姐夫跟親切的公公婆婆合照



我們和親愛的公公婆婆合照
我很幸福
有個甜蜜的原生家庭
還有非常照顧我的老公
又有疼我們關心我們的公公婆婆
還有明事理的姐姐姐夫
根本沒有所謂的婆媳或姑嫂問題呀
大家都能理性地溝通談論事情
我們真的很幸福
所以要惜福知足
把福分分享給大家囉


五月七日(五)

本來只是上網找些資料
結果又分神了
專注力實在不夠
沒救了我....> <

八月份才要去北海道
好久的時間呀
就問樵樵七月份可以去金門騎車嗎
不然我上課上到要瘋掉
八五制通過後 到五十五歲才可以退休
而我現今就在想著退休的到來(我想自己快瘋了.....)


五月一日(六)

今天勞動節耶
不過正巧是星期六
因此樵樵也沒賺到
而且樵樵公事繁多
又去加班了(好可憐呀)

我則是在家裡打滾

五月二日(日)

下午跑到施華洛挑選照片
這次我們只多挑一張
因為實在沒幾張好看的
而且這次攝影師很敷衍
只拍了十來張
當然找不到幾張可以欣賞的照片

樵樵說明年我們拍三週年紀念
可以選擇包套(一方面開心又可以穿禮服 一方面想到拍照其實挺累的呢)
再看看囉

回來後樵樵繼續加班去
所以大好天氣沒辦法散散心
只好待在家裡
我想我們四月玩得太兇啦
跑到日月潭還跑去台中騎單車還去賞桐
因此乖乖待在家的我沒有怨言囉

五月三日(一)

耶昨天訂好去日本的機票
等待今天確定
我們暑假要去北海道啦
自從去年去了日本關西一趟
我就愛上日本的悠閒自在了
相信北海道也會帶給我同樣的感覺
(騎車美食逍遙遊囉)

五月四日(二)

今年試試看囉
反正沒什麼損失

這個月可以欣賞兩次的藝文活動
所以是藝文五月呢

四月生活太豐富以致於我的遊記都尚未完成
希望去日本前
我可以把印度之行完成呀
討厭累積的感覺

五月五日(三)

有時太多光怪陸離的事見多了
倒是見怪不怪

五月六日(四)

中華民國萬萬稅呢
最近還繳房屋稅 牌照稅 還有所得稅
(幸好樵樵沒有因此不准我去北海道)

發現去北海道機票真昂貴耶
幾乎是去關西的兩倍

 同事說她先生婚前婚後沒什麼差
我倒是覺得樵樵對我更好
對我更是毫無保留^^

只留下每日的札記
我大概好久一段時間要停筆啦
閉關自守中......
想到去年的此時
我正在如火如荼地拼論文呀


五月十四日()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一整個措手不及

 

五月十九日()

 

 

樵樵很體貼很溫柔

留了一段話

我看到了

 

我想自己要調整心態吧

接受新的改變

雖然不懂這些改變會是我喜歡的嗎

 

以前一切都在掌握中

現在卻多了很多變數

放鬆心情吧

我想....會水到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