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 兩週年又快到了
可能日子都是甜甜蜜蜜  偶爾鬥鬥嘴
一下子時間就消逝


去年送樵樵畫冊
自己跟樵樵都很喜歡
今年為了週年禮物 也想破了頭
最後決定了小小相框 (裡頭有小小照片及各種裝飾品及紀念小物)

我先把我的照片十來張寄給她(包括訂結婚各地旅遊 及婚紗的照片)
還有結婚喜帖的電子檔
大致上希望編排的方式跟她說明

她幫我編排
(先有個雛形 草稿)



來來回回好幾次
最後看到成品 愛不釋手
 很精緻的相框 
裡面有好多好多我兩的回憶及紀念

整體風格走甜蜜浪漫路線, 選用愛心粉紅色系為背景



第一排1-5是訂結婚系列
是我兩的訂結婚照片





第二排是蜜月及四處趴趴走的旅遊點滴紀念


第三排則是這兩年出國遊玩的紀錄(吳哥窟 曼谷 日本 印度 )
及對我很重要的畢業典禮




又下方有個數字2的小鑽 代表著我兩的兩週年 


下方平台還有迷你小照片  喜帖 謝卡等散放在桌上的感覺,
 放上小珍珠, 水晶 & 精緻小甜點營造豐富華麗感,



現在把相框放在書房



打電腦累了時
頭一抬起 就可以看見我兩的幸福



今天回婚紗公司拍週年照
不過可能攝影師很忙在趕場





因此這次似乎只拍個十來張而已


希望下下禮拜挑照片時
至少有一張可以挑選呀.......



四月初去日月潭涵碧樓度假
已經算是歡度兩週年
不過下禮拜我們還要去台中騎單車
共度真正的兩週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