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妹妹喝農藥自殺
事先完全沒任何徵兆
現在在加護病房
隨時有生命危險
當我問到這裡時
已經問不下去了
眼淚隨時會流下來
請同事幫忙繼續問
我先遠離現場

生命是很脆弱的
但是生命也是充滿挑戰跟荊棘
我也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
那是在我國中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
依然記得
我走在路上一直在找藥房
找到後..在門口不斷徘徊
心理想著要如何開口說我要買安眠藥
他會答應讓一個小小國中生買嗎
我猶豫了好久好久..
終究還是開不了口..
現在手上有一個淡淡的傷口
其實回想起來
我根本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怎麼了
我在學校有好朋友
人緣也挺不錯的
功課更是名列前茅
為什麼會有想自殺的念頭呢
到現在還是未知..
也許人都會走過這麼一段青春歲月
但是我現在真的覺得活著真好
可以自在的呼吸
快樂地大笑
可以盡情嚎哭
即使人生充滿挫折艱辛
但是終究會過去的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