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竟然已經四個月沒寫文章了...
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感觸.想法
只是我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所以閉關自守一陣子
那為什麼連在網誌也不提一下呢
因為怕考不好嘛
我的自尊心很強的..
結果今天我可以很快樂的寫文章
就是因為結果已經出來了呀
我考上政大國文教學碩士班囉
以及中央大學中文研究所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師大的結果
但是我真的覺得師大的考題是三所裡面最難的
每一節課我都寫到最後..都還意猶未盡
覺得沒表達完整
但是像中央我幾乎都提早交卷
結果筆試成績出來還第七名...
我真的好希望回母校唸書唷
在師大是紀錄我青春歲月的地方..
也是我一直引以為豪的母校..
雖然機會渺茫但是至少我盡力了
改天再寫準備考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