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我
白紗造型有一個大皇冠









所以感覺很婉約有氣質
跟我平日的氣質相符合
呵呵
第二個造型
因為是華麗的金色
照片似乎沒辦法把它的金表現出來
現場看才有閃閃動人的元素出現
很多人看到都說很美
本來非常不想把頭髮盤起
不過要呈現華麗高貴
似乎盤起來會比較適合
所以我選擇盤起來囉
看到照片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跟自己平日的形象差太多啦





但是能嘗試不同的感覺也是不錯啦
第三個造型就走甜美的粉紅色囉
大紗花是我自己特別要求的
做出來效果很出色







總之這三個造型跟訂婚時是截然不同的
滿足我的大變身
也謝謝JULIA的巧手
才讓我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JULIA的妝
特別薄透會以為自己皮膚本來就很好的錯覺

下回再寫補請的造型
也是有迥然相異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