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補寫單車遊記
就覺得很辛酸
看到很多人的建議
都不希望初期騎單車
甚至整個期間都不要騎
為了什麼好等等之類
看了就很煩
雖然我現在也很不舒服
不適合騎單車
但是想到很長一陣子不能騎車就不滿



三育基督書院很有名
校園幽靜  佔地廣大
門口來個一張吧







如果我們純粹步行
一定無法欣賞全景



三育書院位於埔里往魚池的台21線的巷弄內






草地的兩旁也栽種了不少綠樹




比林而立的樹木





綠意盎然的步道





讓人心情愉快輕悅了起來

這裡都被綠樹給佔滿了呢!



建築物都不高
很精巧可愛



交錯的枝枒
形成一大片的樹蔭


騎在其中
微風吹拂
真是一大樂事



整座校園
不是綠地就是綠樹
視野開闊起來了呢



很雅致的小屋





有個十字架的屋舍



連狗狗都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可愛極了



東張西望 找尋不一樣的美景



除了書院外還有國中小



隨手一拍
都是蓊鬱的樹木及綠草如茵的大地



好簡單的宿舍呀



還有所謂的安息日耶
真有趣



騎完校園一圈
又東拍西照的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幸好有單車陪伴著我們
不然容易腳酸腰酸的我
大概走不到半小時就叫苦連天吧
所以我喜歡以單車走遍全世界︿︿

讓人心情愉快輕悅了起來這裡都被綠樹給佔滿了呢!很雅致的小屋連狗狗都親切地跟我打招呼可愛極了除了書院外還有國中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