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滿意耶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嗎
樵樵一直說很美很美
但是我總是覺得可以更好
第一個造型
我們特地把我們的人偶帶去
當作紀念囉
我還特地要求一定要有求婚的鏡頭
有重回求婚現場的感覺
第二個造型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是怎麼只有選三張
可能是因為棚內
變化性不大
我又不想重複囉
第三個造型
是我自己覺得最老的
不過因為和心愛寵物照
所以也要選幾張留作紀念囉
第四組造型旗袍復古的感覺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覺得有古典美 第五組造型 是我自己希望呈現的天使花精靈 翅膀是我自己特地買的唷
還有在海邊的浪漫風 第六組是在懸崖峭壁的裝酷風格 第七組我也很喜歡 攝影師有把落日的感覺拍出來 自己穿粉紅色也挺好看的 樵樵很好 還說我可以再拍一組俏皮可愛風 但是我實在不想拍了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