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就把論文交出去
直到六月底才口試
心情一直處於忐忑不安中
不過到一個禮拜前
才真正認真準備口試的PPT

自己很笨地以自己的方式準備PPT
結果被樵樵發現這樣會死得很慘
所以一切重新寫過
且加上了逐字搞
這要謝謝樵樵的提醒  
加上事前自己當然有口練了十來次
才能讓我論文口試報告的時候順利地完成


我本來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找人幫忙
結果證明了幸好有如意和佳琳的幫忙
才可以幫我提拿許多東西
而且有他們在我也比較安心

前一天因為參加瑋瑩的婚禮
所以大家正巧都在台北
婚禮結束後
我跑到師大附近買餐盒訂水果及果汁
晚上他們就住在我台北家一晚囉
因為第二天九點半要到學校
練習完一次
(這時佳琳充當教授  如意幫我按PPT  有害怕恐懼的感覺了)
我早早就睡了(大約十一點多)
等到我醒來後竟然才半夜四點
心情實在緊張不安呢
後來到了五六點又迷迷糊糊睡著
最後七點多起來梳妝打扮
(沒有化妝啦 而且還裝乖 把頭髮夾起來)
八點十分我們大包小包來到巷口搭計程車
後來去拿水果跟飲料
我們大約九點就到口考室囉


佳琳如意真有默契  穿了類似的服裝
還被助教說是穿制服嗎
呵呵 真有紀律的小小助理們耶 連服裝也統一了

 

開始放置點心飲料(每位教授都有一盒餐點  水果及飲料)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煎熬.....



這是要送教授們的水果酒醋
看起來很高級吧
在菸酒高賣局買的
有消費券打九折唷(第一次使用消費券呢)



教授來之前 自己在練習  
雖然笑得很開心  
但是心中無比的害怕


第一個教授來之後
我瞄到我的論文被他貼著滿滿的N次貼
頓時一陣天旋地轉
擔心等下不知道要被罵多久呀...

本以為自己要站著報告
(自己看起來很乖吧  被老師們說氣質很好唷︿︿)



但是教授們全是佛心來的
叫我坐下 報告即可


坐下後心情就比較不緊張了

我花了大概二十分鐘把內容報告完畢
雖然吹著冷氣
但是我直冒汗呀
(老師們大多沒看我啦  不是看螢幕就是看紙本報告  但是還是覺得很驚慌)


最後林老師先開始給建議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非常認真
當然有稱讚我的地方
但是錯誤也是不少
一頁一頁給我指正錯誤的地方
不會有被羞辱的感覺
只是自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怎麼錯誤這麼多
接著黃老師還針對我的內容給予適當的意見
我覺得對於我論文的完整性及精緻度有很大的助益
需要大修的部分沒有
只有多餘且無關的內容需要刪減
(我找了太多資料 都捨不得刪咩 不過這樣就變成多餘了)

這是老師們所做的記號
我只能說老師們真是太認真了
學生我會好好修改的


最後一直建議到12點耶
本來以為不可能花那麼多的時間
竟然真的完整的兩個小時
收穫頗多
後來請我們到外頭等待
十分鐘後請我進去
說了恭喜妳高分通過了口試考試(一點都不高分呀)
當下沒有真實感
好像夢一場唷
整個人也要虛脫了




最後要再次謝謝陳老師的好心腸
不時地幫我說好話
謝謝兩位口試老師的認真及建議
黃老師還把李清照詞最新的收錄本借我耶
(真是大好人 )
我會努力把論文修改好的 

也要謝謝樵樵的指點
雖然最後老師們都沒問什麼問題
但是你讓我非常安心

謝謝佳琳如意的打雜
跟著我奔波了一個上午(中午還一同跟老師吃飯)
下回就輪到我幫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