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我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現在的我
想要穿碩士服享受當碩士畢業生的快樂及成就感

樵樵買了一束很美麗的花送我
還有一個可愛穿著碩士服的小熊



還有一個可愛的史努比和露西的氣球



把她們當作拍照的陪襯   顯得更有畫面及紀念性囉

這是師大的校門
我等於大學在這裡念了四年的書
研究所時又來了四個暑假




(今年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我會想念學校的一草一木)



三年前我考上師大  政大及中央研究所
毫不猶豫就選擇師大囉
這是我最愛的母校
紀錄著我美麗哀愁的年輕歲月

這隻是穿著碩士服的忍者龜嗎
本來以為他是假的人偶
結果他會動耶




是63屆畢業典禮吧
有史努比跟露西陪我一同畢業  真好耶
一點都不孤單 



這是隻帶著眼鏡一副很有學問的忍者龜



英才大展




鵬程萬里


每個學院披肩上的顏色不同
我是文學院所以是白色
樵樵說看起來很有氣質
呵呵



這是我們古老的禮堂
以前常常在這裡有社團期末表演呢



這是體育館  畢業典禮就在這裡五樓吧
(以前都來這裡看體表會  上體育課)




這就是體育館的畢業會場囉
(以前我們每個禮拜還要穿制服開周會耶)




樵樵是家長 所以不能跟我ㄧ起進來
只能在六樓的家長席
所以樵樵從上頭往下面拍囉




大家陸陸續續就座



我不準備參加整個典禮
所以在典禮開始之前就先溜囉^^
聽說有李家同的一場演講鼓勵的話呢



耶開心的把帽子拋向天空




準備要畢業囉
(雖然當時口試還沒通過  但是至少知道今年要畢業啦)



來到文學院大樓拍照


笑得十分燦爛的自己


這是維也納森林吧
雖然我們校園不大
但是也算是古色古香
有著悠久的歷史



來張唯美的藝術照  呵呵



這是文薈廳的外牆
有著歷史的斑駁




來張俏皮的表情囉


突然發覺
我頭髮的顏色似乎又褪色了耶



學校的門牌
(雖然因為老師過剩的關係 
所以選擇師範體系的學生越來越少
但是至少在當年我們師大國文系是前面的志願 
所以我以師大為榮囉)



我和樵樵的合照
謝謝樵樵幫我留下這輩子屬於自己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我一點也不想念博士呀 
終於快要解脫了^^)
唸書很快樂  但是寫起作業  寫起論文真的狠痛苦耶
至少我熬過來了
暑假昂貴的碩士學費總算沒有白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