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論文口試完成了
(雖然需要花時間修改 
但是心情上輕鬆許多)

所以再把最後兩天的泰國遊記寫完囉

第四天早上先來MISTER DONUT 買甜甜圈



和台彎很大的不同是
在這裡自己直接夾取就可以了

而且甜甜圈好像都縮水了
好小一個
不過價錢也便宜很多
一個大概才十元左右
口味跟台彎的甜甜圈一樣好吃



要準備搭乘捷運囉
真是人山人海



票卡跟台彎之前的捷運卡一樣
(我的臉好圓  樵說他很喜歡這種用圓規畫出來的臉



如意她們真的瘦很多
完全是標準的身材
令人羨慕
而且如意的臉變成瓜子臉啦
(我也會加油的)



大牌長龍的計程車
我們還看到有人一台一台計程車詢問呢
我想大概是問是否照錶算錢吧



來到恰圖恰市集了
這時人還沒有很多
但是太陽好大呀
覺得要被曬焦了




所以坐在地鐵外休息一會(呵呵 可愛的布丁頭)


看到逗趣搞笑的杯子



這條街的物品都很有設計感
但是價錢上不便宜



也賣了很多的飾品



自己幻想自己是小公主  好可愛的環冠
好想當新娘呀



五顏六色的飲料唷
真是色彩繽紛呀
不知道喝起來口感如何呢
(我們在泰國很少喝她們的飲料 除非是罐裝或鋁箔包 
太害怕會拉肚子了)


好可愛的新郎新娘繪畫圖
  


掛在家裡應該可以增添甜蜜幸福感吧


樣式多樣且顏色鮮豔造型可愛的杯子
而且每個都好便宜
如果不是家裡還很多杯子
真想把一堆杯子帶回家



買了一個小豬的存錢筒 
才九十元呢 
物超所值很划算


還有寵物區
看到天真無邪的小狗
我就完全招架不住
整顆心因此柔軟起來
心情也變得更好呢


海洋風的擺飾

      

很親熱的胡椒罐吧         




顏色豔紅且非常大顆又便宜的荔枝



漸漸地越來越多人了
最後逛到一點多
我們就打道回府準備用餐囉




今天中午我們來到Central百貨7FFood Loft用餐

Central四樓的櫻花造景
(好想去日本看燦爛且短暫的櫻花唷)




這就是用餐區唷
看起來窗明几淨
感覺很清爽呢



這是香蕉煎餅
好可口唷  雖然比夜市的貴
但是一樣好吃
很香脆
   

看起來很辣
但是喝起來卻只有香味沒有辣味 


炒麵  料多入味


正巧往上一看  看到有人在外拍耶
那個女生手臂好細呀
好羨慕好羨慕


吃飽後就在其他樓層走走逛逛
正巧芭比五十週年展覽活動
泰國女生真的好纖細   



可愛的芭比
是女生從小的夢想
幻想自己就是芭比可以穿上漂亮的禮服
嫁給英俊的肯尼(?)
          


真想通通帶回家
自己現在是不會想要擁有
但是看到芭比還是會回憶起自己的童年
恨不能時光倒轉呢



設計流行的服裝
真想穿在自己身上
這樣就變成貴婦囉
       

在路上看到的路人變裝(不知道在作什麼)




後來又下雨囉
不過天氣因此涼爽許多
我們準備去建興酒家吃海鮮囉


他的螃蟹招牌



超級好吃的咖哩螃蟹
我不敢吃咖哩
但是這根本沒有咖哩味呀
非常好下飯
味道很特別



這是??忘了耶


有點辣的炒含羞草
他的辣椒是綠色混在菜中
我不小心咬到
辣到不行
灌了非常多的水都沒用
最後到洗水間漱口才稍微好些
不過最後卻反胃不舒服而有點嘔吐




大頭蝦
很大一隻
樵樵後來有過敏
不知道是螃蟹還是蝦的關係呢
不過比在澳門的情況好多了



最有味道的泰式酸辣湯



這是生蠔嗎(?)我好像又忘了


酒足飯飽後
在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這家永和豆漿的招牌
很有趣的是菜單上完全沒有豆漿耶
真是弔詭的一件事呀



這是在我們飯店附近的生活商圈
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
很有多小店可以逛逛
分成很多區域
這是第四區

         

    

看到可愛的小狗(應該是吉娃娃吧)
很熱情地在店門口招呼客人




晚上我們依舊把握最後一天夜晚
去享受最後的按摩

後來就早早入睡了
第二天很早就要起來搭飛機囉

我們的鬧鐘設定有問題
根本就沒有響
所以到了約定時間我們還沒起床
幸好如意打來房間
我們才驚慌地起床整理
立刻衝到大廳

幸好一切都來得及


在計程車上往窗外拍到的最後景色
 

藍天點綴著幾朵雲  感覺天才濛濛亮呢           

來到機場我們享受最後的泰國美食
  

要跟泰國依依不捨說再見了

後會有期囉





耶泰國遊記結束了
我期待八月的日本行
(樵樵說我論文寫完要帶我去耶 
沒想到我達成了目標囉
希望新流感不嚴重  我就可以去遊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